www.tiangeche.cn
【各种古言文】小说书单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全本txt下载
    “应该不错,没仔细看,就翻了几页,感兴趣的话可以看一下。”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免费阅读
    “【强推】” 某女咬牙切齿:“你够了没有,不就是阴了你一回吗,你需要追着我不放吗?”某妖孽笑的很无良:“娘子,莫非觉得我该主动点?不要跟为夫闹了,捉迷藏玩够了,咱们回家吧。”某女嘴角抽搐。......某只妖孽睁着一双潋滟的紫眸,好奇的问:“娘子,为何不喜欢我?”某女勾唇浅笑:“你长的太抽象了。”某妖孽腹…
  • 倾城毒妻:夜王的呆萌宠妃
    倾城毒妃夜王的呆萌妃
    “最近看的,还不错!宠文” 【简而言之:这是一个腹黑的异姓王爷养了一只披着小白兔外衣的呆萌小狐狸经过九九八十一难成功拆之入腹的故事!】重生到相府嫡女身上,爹不疼,娘不爱,嫡姐设计,大哥陷害!没事,关门,放···放王爷还是放毒呢?飞羽眨巴着眼睛用力思考。@“小狐狸,我和毒药哪个重要?”某腹黑王爷吃醋生闷气中,他家小王妃…
  • 王妃嫁到:妖孽王爷别嚣张
    王妃嫁到:妖孽王爷别嚣张
    “⋯⋯” 【本文1V1,爆笑,绝对宠文!】辰月,一位二十一世纪的顶级厨师,却因为厨房爆炸穿越异世,这一下不要紧,谁知道招惹了一个妖孽。她是有血有肉,心怀天下的女子。而他是世人眼中的纨绔,不务正业的王爷。有朝一日,乱葬岗,他脱下自己的外衣给她披着,小小举动,让她永记心间。一场邂逅,让他们彼此间存在了一…
  • 召唤萌妃:殿下轻轻宠
    召唤萌妃轻轻宠
    “⋯⋯” 21世纪神偷穿越异世,初见某王被他脱光,二见被摸光,三见“色狼你想干嘛?”“宠!狠狠宠!”“别轻点啊”—传言,顾七小姐貌丑无灵根,是个嫁不出去的草包赔钱货。然没过多久,惊才惊貌的某强国殿下竟被草包顾七小姐“扑倒染指”了。于是世人哭了:好白菜让猪给拱了!顾流雨:猪?她明明乃貌美倾城天才召唤师…
  • 神秘邪主:帝王萌宠小兽妃
    墨凌霄墨钰《神秘邪主:帝王萌宠小shòu妃》
    “还不错!” 一朝穿越成一只萌狐,身娇体软会暖床,王爷不来一只?某暴君痴汉立刻往前冲:“来来来!来一打!”某王爷:“滚开,有你什么事?”某捉妖师:“种族都不同,谈什么恋爱!我来!”御书房内,大太监哭着禀告:“皇上,小狐狸拿了国库去散财,国库告罄啊!”某痴汉暴君眼睛大亮道:“哦?够不够?朕还有些私房”王府…
  • 傲风
    傲风全文完整版txt
    “喜欢修练文的可以看看!” 秦傲风,威震大6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宅门深深,家族倾轧。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6之上混得如鱼得水。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亲人…
  • 爆宠小萌妃:邪帝,别乱来
    小说《特工小萌妃》TXT下载
    “可以看看哦!” “你被冰封了那么久,早就不行了吧?”她坐在他身上,拿着凶器卖萌。他眯起寒眸,邪肆一笑:“你再往下坐几分,就知道我行不行了。”穿越之后解开了某只妖孽的封印,从此白天脚踩渣男手撕白莲花,御灵兽,傲苍穹,晚上还要被妖孽缠身,疼(折)爱(磨)到天亮——“嘤,我一代天才怎么会栽在你这个大色狼身上!”…
  • 霸宠天下:腹黑帝君妖娆后
    霸宠腹黑帝妖娆后阅读
    “喜欢,可以看看” 佣兵之王重生成被流放在旁系的将军府五岁嫡小姐,废物之名名扬天下。强大灵魂入住完美身体,她强势归来,惩恶奴,斗恶母,归还一切屈辱。初见,她从天而降,落入他的温泉之中,四目相对,她吹了吹口哨,“身材不错。”他闻言,邪气一笑,挑眉,“你喜欢就好。”夜墨:“!”再见,他一袭火红衣袍,张扬狂傲,睥睨…
  • 邪帝毒妃:神医大小姐
    邪医毒妃之神医天下免费全文
    “可以看看,好看!”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杀手之王一朝重生,医毒双绝,坐拥空间,附赠一只爱哭鬼。百枚金币,买下一只病美男,却无端成了半壁江山之主。神秘功法,封印加身,她左扇皇子权贵,右打渣女白莲,“妖姬”之名响彻大陆。紫云之巅,众人贪她功法,图她传承,逼其自刎,口中美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