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画风清奇小说和经典世家贵女文】小说书单
  • 仙道女配逆袭记
    仙道女配逆袭记全文
    “” 新书发布【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完结作品:随身空间:重生豪门弃妇简洁版:这是一个妹纸意外穿越后为了生存,自强不息、奋起向上,最后泡到男神的故事。文艺版:一朝穿越,她成了贵族家的废物小姐;流言四起,她差点惨遭退婚成为笑柄;机缘巧合,她得知自己是天资聪颖的魔法师;为了她,父亲怒杀邻国王子;…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txt全集下载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神木挠不尽
    神木挠不尽 炼器师
    “” ()()本文将于3月12日也就是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么么哒魔道炼器大师,因一把还未炼成的神器被正魔两道围杀而死,万幸之下夺舍重生。重生之后要做什么呢?报仇雪恨?称霸天下?莫天寥表示:我得先找到我的猫小剧场:莫天寥:你本就是我的猫,抱一下怎么了!师尊:(默默亮爪子)莫天寥:啊哈哈,徒儿…
  • 星际变态征程
    星际之变态征途下载
    “” 千年一梦,一朝穿越星际时代元帅家的软妹纸小公举!真御姐楼宸表示自己灰常伐!开!心!当冷艳高贵华夏情报局局长变成专横跋扈的娇滴滴小姑凉特么满心开心得到一个系统,别名居然叫“狗屎运”呵呵!无能少女华丽变身,闪瞎了大联邦无数俊才贵公子的狗眼!星际联邦!星河灿烂!科技纵横的年代!瑰丽无边的宇宙!楼…
  • 快穿之完美女配
    快穿之完美女配 小说
    “” 无恶不作的秦冰,在一次躲避警察追击的情况下,穿入森林,掉落悬崖!当回过神的时候,自己已然身处地狱。哦?只要完成那群女配的心愿,便可以免去惩罚?呵呵,自然可以,不过在这个地狱之中,她必须拥有足够的权利!于是,在那之后,她便开启了完成女配心愿的一个又一个的世界之中。冷面帝王,绝世忠犬,帅气明星…
  •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无弹窗
    “” 随便撞到一个人都可以是个蛇精病,007表示:求换宿主。风唯掐上它的脖子,说,到底谁换谁绑定了系统,风唯开启了穿越各个世界进行拯救世界计划,看着那少的不能再少的积分,风唯觉得很忧伤,到底还要穿多久啊系统要哭了,为什么每个主角一遇见宿主人设就变歪了,这剧情不对啊哎,这个主角,你崩了你造吗本书又…
  • 戾王嗜妻如命
    戾王嗜妻如命免费小说
    “” 别人的坏名声,不是自己作的,就是被人诬陷的;靖婉的坏名声,不是自己作的,而是她家未来夫君算计的;鸿渊的坏名声,不是别人作的,而是他自己设计的,只为娶他盯了两辈子的女人!一个没得娶,一个没得嫁,因为他是第一美男,而她不是第一美女,所以还是她赚了?什么鬼?大婚,夫君近身的漂亮丫鬟不爬床,反将她…
  • 娱乐圈头条
    重生之娱乐圈头条
    “”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贴吧
    “”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 快穿之魔女再世
    快穿之魔女再世134
    “” 被镇压千年的魔女一朝现世,各个世界被她搅和的天翻地覆。系统君:“宿主,您想不想恢复您的强悍魔力?您想不想再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看着脑子里笑的谄媚的系统凰夭嗤笑:“系统?什么东西?”系统谄媚道:“魔女大人,我不是您的金手指,您才是我的金手指。”魔女大人:“嗯!这话甚得本尊心意,就准你留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