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宠文】小说书单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日常宠妻19
    “”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暮以成歌
    暮以成歌这类的小说
    “” 【高能男主VS冷萌女主】都说工科学校里的男生如狼似虎,然后骆成歌想,她嘴笨,貌平,人缘差,除了死读书就是读死书,加上晏以暮这位学生会主席的保护,应该很安全。结果,她嘴笨,被晏以暮训练成黄金二辩;她貌平,被晏以暮借口“画面太美,我忍不住”占便宜;她人缘差,主席大人拥护团对她马首是瞻;她死读书…
  • 娇宠令
    娇宠令txt微盘
    “”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绝情国师之溺宠罗刹女
    绝情国师之溺宠罗刹女txt
    “” 她没有名字只有代号‘壹’她是暗夜组织最尖利的刀刃手上沾满了鲜血她是道上人人畏惧的‘罗刹’宛如人间地域她为了暗夜组织奉献了所有以为组织是她的家是让她可以依偎的怀抱然而得到的却是最无情的背叛最后她受枪躺在雪地上鲜血染红了这洁白的颜色这一刻她怒她怨她恨她发誓如果有下辈子她定要绝情绝爱不为任何人而…
  • 重生之溺宠世子妃
    重生之溺宠世子妃txt下载
    “” 前生懦弱的她懵懂一世,被狼心狗肺的相公一碗毒药一把烈火送入黄泉。今生她走商场,护母弟,一手创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他是大周国的第一世子,对待他人犹如冬日的风雪,凌冽生寒。对待她,却一味的纵着,宠着,将她捧在怀里,捂在手心,只为让她心甘情愿与他共度一生。片段一:蛊毒缠身,生死一线,意识混浊他接…
  • 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
    我的未来时光里满满都是你
    “” 已出版,出版名《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恋爱第三天,顾屿将唐悠然堵在角落里,似笑非笑、优哉游哉地看着她道:“我想和你在一起。”“啊?”唐悠然一脸懵逼地看着他,声音结结巴巴道:“咱们咱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我说的是,从身体到心灵,从发梢到指尖,全方位无死角地在一起。”顾屿的唇角勾起一抹坏…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阅读
    “”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txt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末日之独宠丫头小说
    “”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重生之幸福蜜恋
    小说《重生之幸福蜜恋》TXT下载
    “” 重生的目标是什么?当然是发家致富当学霸,搞定高冷男神当个光荣的毕婚族。可是男神小时候能不能不要那么萌,要不我们来提前早恋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