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都市一直一个套路,一股清流】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在这以前看过一本抄书文《儒道至尊》还是什么的大家应该看过吧,哈哈我这人好像有个毛病,那就是看书从来不会看完,这本也没看完大概看了一百来万字感觉有点便秘就没看了。没看过的可以看看应该会种马吧,推姨不是盖的。”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就问你气不气
    就问你气不气txt下载爱有声
    “新书,有神作倾向。 相信大家都看过大明星吧,推姨狂魔写的。 这本呢,作死文,你看了就有种停不下来的感觉。印象很深的二哈。哈哈哈哈”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小说txt
    “这本书很多人看过吧,刚刚发出来的时候就突然火了,系统美食文,我不知道算不算此类小说的开山作。更新很慢,但是看的让我欲罢不能,这本书好像没有女主,当然是在我把它放入养肥之前。”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精校版txt
    “这本呢?我不知道怎么说? 感谢岳父大人,你们不要和我抢媳妇”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txt免费
    “荒野类比较真实吧,大多内容贝爷里面抄袭的 。”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无间枭雄
    小说《无间枭雄》TXT百度云
    “很久以前看过前半部分,说的是一个孩子在监狱长大出来的故事,我没看完哦。在当年看的时候感觉还好” 天堂收留虔诚的逝者,地狱接引堕落的灵魂。天堂归上帝,地狱归我——顾天佑。无间地狱里走出的少年郎,机巧诡诈,冷酷铁血,长袖善舞,风流不羁,徘徊正邪之间,笑看风云变幻,终成一代枭雄。———————————————————成人读物,心理年龄不足十八岁者慎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入侵娱乐圈的骗子
    入侵娱乐圈的骗孑88
    “怎么说呢?现在的都市都是以前的老套兵王,神医,修炼,校花等等种马。 这本书完结了,但是我也没看完也不能说是种马吧。看这本书当时觉得猪脚身份很新颖。看着看着就有点入神了,后期就比较一般般就没看了” “《九门》看了吗,那可是部半纪实电影。”麦小余笑眯眯的看着宁世荣,那目光在宁世荣眼中,就像是看待一个将死之人,很不爽。宁世荣整理好凌乱的衣服,身姿笔直的反讽道:“如果没有那部电影,我或许会自杀,但是现在,我精神方面有问题,就像你说的,犯病期间不用承担刑事责任。还别说,我发现你这招挺好用的。…
  • 俗人回档
    俗人回档txt精校全集下载
    “本来不想添加的,为什么呢,重生前我比较欣赏他描写的女主,重生后他的女朋友让我不喜,目的性太强,然后写到女主的时候我就看不下去了 。当然前期文笔还是很好的。” 33岁的报社审读编辑边学道一梦回到高考前48天的高中课堂里,本来想囤房子一心当寓公的中年大叔依靠长年读报纸的信息积累,先后踏足IT、娱乐传媒、大数据、无人机、太空探索、新能源等领域,取得耀眼的成就。事业成功后,边学道成立助学基金,支持年轻人创业,鼓励科技创新,弘扬正能量善举,热心社会公益事…
  • 重活了
    重活了未删节txt
    “怎么说,如书名重生赚点小钱(真的是小钱)生活文你说种马吧也有四五个 ,但是呢感情描写人物刻画都很棒。 注意:这是我为数不多看完本的小说。”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