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1穿越】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类似恶魔很倾城的小说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逆天鬼医:傻王戏邪妃
    逆天鬼妃傻王戏邪妃
    “” 传闻昊云国离京城有三害——冰雪、恶蛟和云鸢。比起一年三季的寒冬和被封印在降龙山的恶蛟来说,欺女霸男的女纨绔云鸢似乎更可怕一些。也许这世上只有那傻子王爷墨千羽才能看清她伪装的面皮之下,有一颗医者仁心,侠者丹心和那七窍玲珑心。第一次她刺了他,第二次她亲了他,第三次......他披散青丝风情万种…
  • 绝色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
    绝sè鬼王小残妃千丝雪宗政百罹
    “” 相府嫡小姐,胆小懦弱,一无是处。未婚夫生辰当日,却被拒门外,不得入府。“本王此生绝不会娶你这般水性杨花的女子为妃,哪怕全天下的女子都死光了也不能!”一场痴情错爱,换来的却是他与庶妹的情意绵绵不堪忍辱,意外身亡。再次睁眼,眼底怯懦卑微一扫而光,取代她的,是地下佣兵城第一毒姬——千寄瑶!各位书…
  • 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
    天才腹黑宝废柴娘亲
    “” (已完结)穿越成被仇家追杀的废柴二小姐。五年后,绝色女子带着腹黑贪财的小宝华丽归来有仇报仇,某宝却节操碎一路。“叔叔你介意收个干儿子吗?收一送一,大宝小宝可以一块打包的哦!”喂喂,儿子你节操呢!你已经有三个干爹了你造吗!某个白得天才儿子的腹黑妖孽听说后掀桌狂怒:干爹是什么东西?!所有干爹都…
  • 凤绝天下:毒医七小姐
    凤绝天下 毒医七小姐全文免费阅读免费阅读
    “” (如果你们找不到月初云,请搜风华止。)凤顷月,中医院里最古老的医药世家传人。医术超然,容貌绝美,却生性懒惰散漫喜好毒术。一朝穿越,成为赤炼大陆凤家的那个张扬跋扈鬼见愁一般的草包七小姐身上。漫不经心,勾唇一笑。嚣张能怎样?草包又如何?看不起她的人,毒。她看不上的人,揍。随手用毒,伸手为武,一…
  • 摄政王宠妻:王妃萌萌哒
    摄政王宠妻王妃萌萌哒243章
    “” 云千雅好色——半斤,墨风华贪财——八两。于是,一拍即合,成了。◇◇◇“小姐,老爷说要把你嫁给摄政王。”望着偷看别人洗澡的小姐,丫环愁云惨雾。“他敢——”小手往门上一拍,痛得直呼呼~~“可是奴婢去京城打听了一圈,说是摄政王生得倾城国色”“啪——嫁了。”这回聪明,用板砖拍的。◇◇◇“王爷,皇上…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全文百度云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至尊宠魅之第一魔妃
    小说《至尊宠魅之第一魔妃》TXT下载
    “” 她曾笑傲特工界,任务完成率百分之百,却在最后一次任务落入阴谋而亡。她曾为天才,冠绝玄灵大陆,天纵无双,却被挚友背叛陷入绝境爆体而亡。两生两世,皆死于非命,死不瞑目。这一世,她逆天重生,带着铭刻在灵魂深处的记忆和仇恨。头顶废柴名号,受尽奚落屈辱,但终有一日,她会化身为黑暗中的利刃,用敌人的鲜…
  • 医世红妆:腹黑大小姐
    小说《医世红妆:腹黑大小姐》TXT下载
    “” (正文已完结)古医传人、慵懒腹黑的顶级特工,穿越成为丑陋痴傻的废柴少女。想!害!她?白夕云眯眯眼,看谁阴死谁。一路女扮男装,一面扮猪吃老虎。左手契约神兽坐骑,反手施医救个牛人。偶尔扫荡藏宝秘地,顺便坑坑天下英豪。素手风云,揽尽世间风华无限;轻狂浅笑,一袭红妆君临天下!——已完结小说《凤绝天…
  • 邪凤妖妃:纨绔九小姐
    邪凤妖妃:纨绔九小姐
    “” (快穿)身为王牌卧底的凤玖儿穿越到赤炼大陆,寻得前世恋人。后因法则干扰,二人共同失去记忆,一起穿梭到一个又一个的时空里。通过帮里面的炮灰成功逆袭,来换取对抗法则的能力。#人生若只如初见,每次遇见你都是我的初恋。#本文又名:【反派总会对我一见钟情】【陪你去每个世界秀恩爱】丧尸世界,青青校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