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古言】小说书单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燃文
    “四星半。宫斗文,但其实宫斗部分很少,可以说是皇帝与嫔妃的日常~ 但是很好看。还在更”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复贵盈门
    琳怡琳芳《复贵盈门》
    “三星半。重生复仇文。” 官方简介:父亲被族人陷害入狱,她在洞房花烛夜被夫君害死,重生回十三岁,一切是否还会重来?当一切涅槃,她要亲手握住自己的人生私家简介:重活一世,她努力改变自己的人生,当一切付出终有回报,唯有身边的他始终让她不能释怀重生之路是锦绣滴,爱情是感人至深滴,女配是深藏不露滴,男主不是背景墙不是冰山脸…
  • 皇家小娇妃
    皇家小骄妃
    “四星。后宫宫斗文,亮点在女主穿越,男二重生为女主撑腰。皇帝也还不错啦。” 穿越是一场强制性单程机票旅行,从来都是有来无回。当现代白骨精一朝穿越成为后宫嫔妃,苏姒锦觉得嫔妃这职业升职前景难,职业危险大,且不能离异,随时还有被降职赐死的危险。更重要的是,她穿成后宫年纪最小的嫔妃。受年龄身材局限,无争宠优势,又顶着一张如花美颜!上有皇后泰山压顶,下有贵妃盛宠当前。左有…
  • 娇宠皇妃
    娇宠皇妃完整版txt下载
    “四星。宠文,大体结构跟沾衣的宠妃类似,篇幅很长,内容和节奏把握的不错。” 前世今生三辈子的苏棉重生的莫名其妙。男人还是那个男人,可是这个世界是怎么了?她以为她是个盛世里皇子府中的小侍妾。可是,为什么忽然就成了跺脚也能震三震的皇子侧妃?你以为这样就完了么?才不是,原来她还是乱世中说句话也能定人生死的女人。话说做宠妃还真是一件叫人得意的事呢。这一回,苏棉以为这就完了…
  • 凤倾天阑
    凤倾天阑txt番外
    “四星半。很不错,女主很有特点” 冷峻,睥睨,狂傲,永远俯视众生——别以为这是男主,这是她。美貌,妖孽,腹黑,生如明月珠辉——别以为这是女主,这是他。横贯长空,惊艳初遇,四面楚歌,破刀而出——这回对了,还是穿越。破碎皇权,阴谋诡诈,倾灭天下,步步艰危——听起来有点狗血。横贯长空骂老天,惊艳初遇砸你脸,四面楚歌我高歌,破刀而…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下载
    “四星半。很不错,男主设定很成功”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长嫡
    长嫡txt下载网盘
    “三星半。算是不错的重生复仇文”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女帝本色
    女帝本sètxt完结
    “四星。还不错,只是女主人人爱有点无语。” 东方有泽,名大荒。传言里,愚昧、贫穷、落后、蛮荒。——扯蛋。大荒女王,冷如霜。由国师扶立,和国师金童玉女,恩爱情深,一对绝色,鸾俦无双。——扯蛋。女王暴毙,国师哀恸,依天命指示,跋涉千里,终寻回转世爱人,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城堡里——扯蛋!——我是真相和杯具的分割线——她说:“人艰…
  • 掌珠
    小说《掌珠》TXT百度云
    “四星半。重生文,男女主双重生,男主女主都是睿智型的,感情发展稳定不突兀,内容也好看,女主的爹太可爱了!!!目前还在更。”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庶女攻略
    小说《庶女攻略》TXT百度云
    “四星。特别特别古风,一点都不小白,行文流水都比较慢节奏的,还算可以,文很肥,就是看着有点没耐心,弃了。” 鸟啼远山开,林霏独徘徊。br/br/清雾闻折柳,登楼望君来。br/br/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br/br/br/br/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br/br/br/br/谢谢影提供的群br/br/谢谢小色鱼绘制的封面br/br/br/br/每晚十九时左右更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