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保证无坑,各种题材都有】小说书单
  • 农园似锦
    农园似锦 txt小说
    “” 穿成渔村小萝莉,爹爹老实愚孝,娘亲病弱无力,兄姐弟弟年幼。爹重伤濒死时,一家人被狠心的爷奶大伯赶出来,饥寒交迫,家徒四壁不怕!她有催生植物的五彩神石在手,前世卤味技能在握。看她八岁小萝莉,如何挑战古人味蕾,改良高产作物,成为名扬天下的育种小能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园似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小说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腹黑小帝妃:狼性僵尸,咬一口
    小说《腹黑小帝妃:狼xìng僵尸,咬一口》TXT百度云
    “关于万年老僵尸” 【男女主身心干净,强宠1V1】她,后文明时代的星舟战士,穿越成七荒城人人喊打的凌家少爷,好男风、暴发户是她的代名词;而他,世人皆知的上品帝国神秘的皇子,实则无上尸尊皇者;她变得法的坑他撩他亲他摸他最后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小帝妃:狼性僵尸,咬一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爱去小说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
    我的时光满满都是你txt下载
    “我看哭了,哇但超甜” 已出版,出版名《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恋爱第三天,顾屿将唐悠然堵在角落里,似笑非笑、优哉游哉地看着她道:“我想和你在一起。”“啊?”唐悠然一脸懵逼地看着他,声音结结巴巴道:“咱们咱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我说的是,从身体到心灵,从发梢到指尖,全方位无死角地在一起。”顾屿的唇角勾起一抹坏…
  • 异界小厨仙
    异界小厨仙小说
    “” 时玉穿进一个男主文VS女主文的世界里,她表示天下风云出你们,任你们打个昏天暗地,我只要安安静静做我的美食就可。啥?男主要吃麻辣小龙虾?女主要吃鲜奶蛋糕?男配要吃肥肠卷?女配要吃秘制烤翅?不要急,一个个来排队!————————————已有《重生屌丝女配》、《重生之蛇蝎公主》两完结书,坑品还行…
  • 重生七零美好生活
    重生七零美好生活全文免费
    “” 清苓捡了条命,从极北地宫穿至鸡飞狗跳的江北农村,身份也从宫主娇养的备用血库升级成温饱线挣扎的农门养女,土坯房、红绿票、粗粮饽饽吃不饱好在昔日彪悍的小伙伴也跟来了,一人一蛇握爪振臂:决心在新世界重新做人(蛇)。粮食不够野味补,票票不够山珍换,温饱分分钟解决!只是家里没个男人坐镇,总有不开眼的…
  • 娱乐圈头条
    娱乐圈头条番外
    “一本重生的书,但女主的本体还在的那种,不过被别人占了”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神妃至上txt下载百度云
    “女主代替哥哥活下来的故事,还是比较新奇的”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 天后,忠犬已到请签收
    淡粥天后 忠quǎn已到请签收
    “” 出生在音乐世家,致力推崇传统音乐文化的当红歌手秦笙偏偏“娶”回了一个长着金头发和八块腹肌的洋女婿;不过,卡斯特觉得自己的“吃葡萄不吐葡萄皮”,还是可以作为讨好岳父岳母以及老婆那些疯狂粉丝的加分项哒!其他人并不是作为一个让无数女人疯狂痴迷的世界足球先生,卡斯特作为单身狗的时候只有一个爱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