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我喜欢的书3】小说书单
  • 春日宴
    春日宴未删减txt
    “” 养面首、戏重臣!嚣张跋扈、祸害朝野长达八年的丹阳长公主李怀玉薨了,薨在新皇登基这一天,七窍流血、死状极惨。百官庆贺,万民欢呼:恶有恶报!死得好啊!然而头七这天,丹阳公主借尸还魂,成了白府的四小姐。什么?这白四小姐是个傻子?无依无靠?还要被人抢亲事?怀玉拍案而起:“真是岂有此理!”斗智谋一鸣…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她的微笑像颗糖txt下载 书本网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重生之影后的荣光
    重生之影后的荣光
    “” 以前以为过不去的日子,到如今都回不去了。以前安莳薏总想逃离霍琛的身边,觉得离开总是最好的选择。可是等她真正意义的完全能离开了,她为此付出了她所不能承受的代价,渣男闺蜜的陷害,丈夫孩子的逝去。从娱乐圈的神坛跌入谷底,一朝重生,安莳薏发誓一定不要重蹈旧辙,虐渣男打脸闺蜜,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
  • 流鱼无恙
    留鱼无恙小说
    “” 流鱼无恙-Hera轻轻
  • 六宫凤华
    六宫凤华小说百度云
    “”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谢贵妃,熬死所有仇人,在八十岁时寿终正寝含笑九泉。不料一睁眼,竟回到了纯真善良的时期。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书友们加群~(#^.^#)~
  • 重生之黑化影后
    重生之黑化影后txt下载
    “” 家破人亡的林言死于一场惊天阴谋,执著真相的她还没来得及剖开父亲自杀的层层迷雾就落入了一张专为她精心布置的罗网重生成为周然后,生理和心理上的异变导致她尤其钟爱杀人放血时的快感。所有罪恶的灵魂都应该堕入无边地狱,用烈火焚净它们的丑恶肮脏。于是她举起手中的薄刃将灵魂卖给魔鬼,隐藏在黑暗中收割着人…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江宓
    “”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
    张元清张元《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
    “” 关于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哦,我拒绝。”“拒绝等待你的将是抹杀。”系统冰冷冷的声音说道。“那你抹杀吧。”这是一个与系统达成交易的女主到各个世界完成修补BUG任务的故事。各类男主,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PS:本文快穿法海他不懂爱女主她不懂爱
  • 吻火
    吻火txt
    “” 问:“你们莘中最受欢迎的女生是谁?”答:“当然校花!”问:“你们莘中的全年第一谁?”答:“校花啊。”问:“你们莘中最二代的是谁?”答:“还是校花。”问:“校花是谁?”答:“祝壹他妹。”问:“祝壹又是谁?”答:“咱莘中最会混的爷,校花心坎的人。”
  • 男神的花式撩法
    小说《男神的花式撩法》TXT百度云
    “” 有一种人,冷漠、疏离、倨傲,尤其有点小心眼。也有一种人,慵懒、温柔、体贴,甚至还会花式哄妹子。当男神从前者到后者完成360度惊天大转变,唐夏第一反应是这个世界玄幻了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