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各种无敌,都市,小说同人,动漫同人】小说书单
  • 从仙界归来的厨神
    从仙界归来的厨子txt下载
    “” 一个男人,五年前,老婆跟人跑了,留下一个女儿,自己出了车祸后神秘失踪;五年后,他回到这个城市,在影视城开了家小吃店,蛋炒饭199元一碗,明星来了,态度不好,那就爱吃不吃,吃了不过瘾,还想要?不卖!作为一名厨神,个性很重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仙界归来的厨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娱乐超级奶爸
    娱乐之超级奶爸全文下载
    “” “爸爸,我要吃饭饭!”一觉醒来,来到平行世界的刘子夏,多了个亲的不能再亲的闺女。为了让女儿吃饱饭,为了让女儿住大房子,也为了让女儿她娘回来刘子夏能怎么办?他也很无奈啊!好在刘子夏带着一个世界的文娱信息,这些压力,似乎不存在啊?面对那些文娱大佬,刘子夏表示:“不要误会,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
  • 超级外挂系统
    超级外挂系统小说
    “” 无权无势的小保安凌轩,偶得逆天抽奖外挂系统,只要装逼,就能获得抽奖机会?“叮,恭喜宿主抽中人民币500万!”“叮,恭喜宿主抽中包治百病丹一枚!”“叮,恭喜宿主获得洗精伐髓液一瓶!”从此,绝色校花,美女主播,御姐女王通通为之倾倒,达官显贵争相巴结。凌轩:莫慌,莫慌,容我装一波逼先!分享书籍《…
  • 最强抽奖系统
    男主女主是杨宇,霍雨浩,史莱克的小说是什么
    “” 《完美世界》进行中杨宇,得到逆天抽奖系统,穿越十个小说世界!当恶魔果树降临《绝世唐门》,谁是最强武魂?当混沌神体出现在《吞噬星空》,完美神体算什么?当《美食的俘虏》中的美食细胞来到了《完美世界》,到底谁更能吃?《斗破苍穹》《武动乾坤》《神印王座》《莽荒纪》《遮天》《斗罗大陆》《西游记洪荒》…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之在日本当厨神
    “”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大力美漫行
    大力美漫行1003大力美漫行
    “” 人名大力,拳名大力。托尼斯塔克:即使穿着反浩克铠甲,我也不想和王大力交手,那简直是自杀。雷神托尔:相信我,即使是神,也不会想尝尝大力的拳头的。尼克弗瑞:那个叫做王大力的家伙,其实是外星人吧?小淘气:哦,大力,再大力一点!王大力:我这一拳打出去,你很可能会死!(认真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力…
  • 巨龙,吞噬进化
    巨龙 吞噬进化 小说
    “” 社会你白哥,龙狠话不多。白炎睁开眼,发现自己重生到了史前时代,并且成为了一只迅猛龙!然而,很快他发现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这个星球竟然是外星人的试验场!经过改造九死一生的白炎,涅槃重生,获得了吞噬进化的能力,慢慢从一只迅猛龙成长为双翼遮天的古代巨龙(励志向)。嗯~成为巨龙后要做些什么呢?抓公…
  • 我的供货商是主神
    供货商是主神
    “” “来来来清仓大处理吐血大甩卖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哎,这位戴墨镜的叔叔您莫不是那大名鼎鼎的威斯克?相见即是有缘,这支T病毒原液就五折卖给您啦,诚惠五十万元零七毛五分”“哦哟小哥您那六撇小胡子真是骚得撩人呐!敢问可是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您看,这里有一只可爱到爆的九尾妖狐幼崽,经过狐狸联盟的血统…
  • 穿越之五行系统
    男主女主是陆云飞,陆云,曹婴的小说是什么
    “” 陆云飞无意之中开启了隐藏在神魂深处的五行系统,开始了不断穿越,五行成圣的故事。他曾行走在骷颅岛,与金刚角力。也曾出入黄泉,欺骗冥王。曾伏尸百万,更是救人无数。十二脉轮,神体,无尽酒壶,锋利的疾风,极速的闪电,穿越无数世界,立与众生之顶。当然一切都要从战狼开始,狙击点名,战刀索命。犯我国威者…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未删减版
    “”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