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大部分的宅文】小说书单
  • 穿越火线之生化危机
    男主穿越到生化危机
    “” (签约作品,保证完本,请放心阅读收藏)恐怖嗜血的生化母体、快速狰狞的绿巨人、性感妖娆的魔鬼天使疯狂宝贝!在CF的生化模式中,到处都是可怕的生化怪物生化危机的世界,生存法则——活着!你敢来挑战吗?生化群:29675946(满)生化新群:129037660___________________…
  • 逆天邪神
    最新逆天邪神小说下载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雪中悍刀行
    余福 雪中悍刀行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无尽武装
    2无尽武装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裁决
    裁决 小说 下载
    “” []《裁决》作者:七十二编一个外表天真纯朴,一脸迷糊的大头男孩,却是一个跟着暴躁矮人学了好脾气,跟着傲慢精灵学了谦虚,跟着爱撒谎的侏儒学会了诚实,跟着野蛮人学会了礼仪的小混蛋。当这个无法修炼斗气的乡巴佬,从南方小城走上舞台的时候,他要成为最伟大的骑士。作者起点广播名——剥了壳壳吃米米楔子艾…
  • 间客
    间客 未删节下载
    “”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超级骷髅兵
    超级骨髅兵下载
    “” 同系列作品《骷髅魔导师》急速更新中,看完本书请移步书号1749275观看,票票也帮忙砸到哪边去啊。我是一具骷髅,一具不知道存活了多少年的骷髅,从第一次圣战被里维同盟的死灵召唤师唤醒以后,至今已经第七次了骷髅兵群号:1236283说明一下:这本书由出版社授权在起点独家发布的电子版,其他网站发…
  • 网游审判
    网游审判全本小说
    “” 天很冷灰色的大街上空荡荡的李彬一个人走着口中还不停地抱怨着:“什么事嘛不就是修改了几个工作程序就把我赶走!要不是无聊我才不会到他那里上什么鬼班呢!”“先生你很无聊吗?”一个声音在李彬的身后响起。李彬回头一看现一个自动贩卖机器人双眼里正闪动着古怪的光芒。“是啊又没有工作了。”李彬叹道“怎么样…
  • 魔兽英雄
    魔shòu英雄在线阅读
    “” 作者:苍狼【由.网[.]整理,】作品相关外传,阿鲁高的拯救【转帖】作者:未知望着阴霾的天空下森然兀立在高崖的灰色城堡,遥遥的叹了口气。最后一次的谈判破裂了。克尔苏加德啊,你可知道,又有一个人走上了和你一样的不归路。不同的是,他是为了创世,你是为了灭亡。说来真是可笑,我们三个人都是达拉然的叛…
  • 天王时代
    天王时代无弹窗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王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王时代》作者:纯洁的胖子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