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粮草。】小说书单
  • 神武战尊
    神武战尊无弹窗顶点
    “” 关于神武战尊:圣域第一强者惨遭毒手,不幸陨落,重生五百年之后。得绝世功法,练无上神功,开启一段逆天修炼之路。一拳灭霸主,一念裂苍穹。洪荒霸体,以我为主;九天十地,以我为尊!
  • 神剑无敌系统
    神剑无敌系统 小说
    “” 大学生杨凡带着神剑系统穿越,一柄神剑撼动天下剑宗。什么,你天赋妖孽万年一遇?一枚大还丹增加十万经验,胜过你十年苦修!什么,你有旷世绝学?系统把我的技能面板给他看一下!什么,你要抢我的剑?杨凡上去就给了他一剑全新系统定位,打造三界最强之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剑无敌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狂暴升级系统
    穿越异界狂暴升级系统
    “” 沧澜大6,万灵修武.成道者,碎星河,破苍穹,动乾坤。地球的游戏天才秦霜因怒摔键盘而被电死,魂穿异界,获升级系统辅助,千百万部小说主角的技能任挑选。自此,搅风云,弑天骄,战万族,傲视天地。这是一条狂暴的升级之路
  • 战兽召唤系统
    系统抗战召唤类小说
    “” “召唤在手,天下我有,真以为小爷的无敌召唤是玩具吗?敢用境界压制我,那小爷就用数量来搞死你。”“什么?你说我作弊,这叫小爷的天赋,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林羽带着召唤系统在这世界中征战无数,所向披靡,一步步走上了这个世界的巅峰,成为了人们心中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战兽召唤…
  • 最牛帝皇系统
    最牛皇帝系统飞卢
    “” 这是一个关于皇帝的故事,一个一步步占据诸天的故事。妖魔鬼怪又怎么样,漫天神佛又怎如何,至尊帝皇系统在手,挥手之间一切灰飞烟灭!大皇帝洛阳桀桀怪笑:“这个世界,由我征服!”分享书籍《最牛帝皇系统》作者:鬼神笑分享书籍《最牛帝皇系统》作者:鬼神笑...
  • 我能吃秘笈
    我能吃秘笈下载网盘
    “” 武学秘笈对于其他隐修武者来说是用来练的,但对于陆少曦来说,秘笈是用来吃的!自从意外地得到了“武学进化树系统”、可以靠吃秘笈提升实力后,陆少曦就开始踏上了名扬天下、称雄隐修武林的道路。“陆馆主,我给您孝敬十本秘笈,求您抽空帮忙把我祖传的这本秘笈改进一下”哦,忘记说了,陆少曦的武学进化树系统还…
  • 无敌打脸神器系统
    无敌打脸神器系统小说
    “” 【热销】王赢穿越异世获得装逼神器,成为装逼界霸主,召唤妖狐苏妲己,斗战胜佛孙悟空、二郎神为己所用,教出天下最强的弟子,做出惊动天下的美食大餐,装最牛的逼,有种你来咬我呀!做人不装逼,那跟咸鱼有何分别?本书VIP粉丝群:51309854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打脸神器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直播之荒野挑战
    陈旭江雨晗《直播之荒野挑战》
    “”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洪荒之冥河问道
    洪荒之冥河问道txt下载八零
    “” 盘古开天,无极洪荒,道祖鸿钧、三清、十二祖巫、西方二圣、女娲、帝俊太一·····,他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传奇,而身为血海之祖的冥河却没留下什么真正的传奇,一个来自后世的技术宅男表示很不服,看我大冥河问道求仙,用智商碾压一切,专治各种不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冥河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神级情绪系统
    小说超级情绪
    “” 有钱人说没有“钱”解决不了的问题,但保宝觉得,没有“情绪”解决不了的问题。获得情绪表情包,从此——你的情绪我做主,你的喜怒哀乐,我说了算!这是一个身无分文的穿越客获得操控情绪能力的轻松欢乐逗比故事美女:“帅哥,什么情绪都可以体验吗?”保宝得意洋洋:“当然,包你满意。”美女:“那给我来一次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