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好好看(⊙o⊙),个人收藏】小说书单
  • 田园俏娇娘
    萧锦裔张翠莲《田园俏娇娘》
    “” (正文番外已全部完结~)大婚当日嫁给一个傻子,醒来便被拳打脚踢。撵出大宅住到半山坡的茅草屋,没米没粮,身边跟着纯真俊俏的傻相公,这日子怎么过?捡蘑菇能发家?那是人家餐桌上的家常菜。种药材能赚钱?可惜即将入冬,地都刨不动。为了养活全家,能吃的全吃了,最后终于找到属于她的致富之路!这时候想来分…
  • 萌妻养成方程式
    养儿方程式小说
    “” 作者微信人气大比拼,关注官方微信17K小说(微信号wap_17k),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女生入口,希望大家可以投二区的卓姑娘一票,谢谢!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
  • 重生学霸:隐婚首席很会撩
    重生学霸隐婚总裁很会撩
    “” 前世心脏被夺,死不瞑目,一朝重生,堂堂天才医官成了一个在校中学生。一心想要变强复仇的她,却因为一只包子不小心惹上了死缠烂打的妖孽腹黑男,将她一颗心撩得砰砰直跳。“首席,夫人在学校被前未婚夫求婚了!”“拖出去乱棍打死!”“首席,夫人因为太过优秀被渣女妒忌陷害!”“把渣女丢去非洲军营!”“首席…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如今伊芙就已经够高了,如果真的长成一米八一米九的个子,他身为男人压力很大的好吗?就算知道里昂莱斯人其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
    “” 大龄不婚剩女林兆晴参加同学会意外出了车祸,一下回到了自己五岁的时候。重活一世,她发誓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弥补人生过去所有的遗憾,让自己和家人都能够幸福起来。但是那个金大腿,未来的土豪同志,难道就不能就好好当个金大腿,当个清白的小竹马吗【为什么还不愿意嫁给我?】【我,怕婆媳关系处不好】【我妈从…
  • 撑腰
    撑腰txt下载百度云
    “” 姓名:蒋继涛等级:1职业:死灵道士蒋继涛郁闷中带着疑惑地看着眼前这透明的状态栏,死灵法师这个职业他听说过,可这死灵道士又是从哪位大神手中诞生的?不明不白的来到了暗黑世界,原来,这里也不是如想象中那般美好。怎么样才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生存下去呢?蒋继涛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从一开始的大大咧…
  • 毒妃妖娆:吸血鬼王,一边站
    男主女主是上官,萧宏,白泽的小说是什么
    “” 她,随性慵懒,桀骜不驯。他,阴狠毒辣,性情不定。本该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却因自身‘废物’‘丑男’的封号走到了一起。“啧....这他丫的都叫‘丑男’,这大陆上的人都瞎啊!”瞧着眼前的妖孽,上官揽月说不出的感叹。“呵...这都能叫‘废物’,这大陆上的人真瞎!”看着某女气灵双修的体质,夜渊甚是欣喜…
  • 空间神医:国民男神是女生
    空间重生国民男神是女生
    “” “他”本是软弱可怜的“娘娘腔”,一朝重生,变成医毒双绝的古武天才,身怀仙医空间,手握夺魂冰针,生死人肉白骨,更是人人追捧的全民男神。进可撩妹,退可搞基,左右逢源,桃花遍地开。谁知,某天却被名义上的大哥咚在了床上。她浅笑嫣然,银针翻飞,“大哥,可是中毒了?一千万,一针解决。”大哥邪魅一笑,声…
  • 他来了,请闭眼
    小说《他来了,请闭眼》TXT百度云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韶光慢
    韶光慢乔昭全文免费阅读
    “”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