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黑暗文推荐】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txt网盘
    “这可是真正的黑暗文神作”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 若雨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小说阅读网
    “采用scp基金的收容物和蓝白社的设定可以说是非常棒,我这里就简单说一下scp基金会吧,那是征集全世界上百文科幻小说作者共同打造的世界,最初看到的时候真的让我后背发凉……”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脑洞大爆炸
    都市之脑洞大爆炸三生
    “上本书的第二部也是不逊于上一部的好书” 幻想即现实,意淫即真理。当虚假的设定被现实所承认后,无论它有多离谱,那也是真理。‘百分百一箭三雕’,‘强行防御反击’,‘绝对无敌口令’,‘瞪谁谁怀孕被动’一道超级伽马射线暴开启了白歌的脑洞,使他可以对现实植入异常设定。从他脑洞连通现实的那一刻开始,白歌有意无意地为这个世界,带来了许许多多莫…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笔下文学
    “在黑暗文与爽文之间吧,男主杀伐果断,有种为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的赶脚”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末日教皇
    末日教皇类小说
    “” 我给予你们食物,给予你们安全,帮你们驱逐恐惧,拿什么回报信仰,你们虔诚的信仰,这是一场公平的交易!从末日重生到初期,一个新生的教会建起,他是这个教会的教皇,但没有人知道他也是这个教会的神!无穷的信仰之力汇聚,举起那至高的神座!听随神谕,拉开圣战的序幕!吾神的信徒拿起你们手中的利剑对向那亵渎…
  • 限制级末日症候
    限级制末日下载
    “” 划破战场的光束在荒芜的战场上留下不知道有多深的裂痕,裂痕周遭的构造体被某种古怪的力量劣化了,变得如同泥土一样松软。超巨型素体生命一击落空,那沉重的身体就开始下陷,只是呼吸的时间里,膝盖以下的部位就被劣化的构造体掩埋了。它那人形的身体失去重心,可下一刻,这个巨大的身体就向上升起。如同白矮星一…
  • 极度尸寒
    极度尸寒小说txt百度云
    “内容极为bt” 一个人总能见到鬼,你猜他活的开心吗?嗯,来点善意的提醒吧。这本书充斥着暴戾、黑暗、血腥、变态,没有一点正能量,压抑的感觉贯穿全书。这本书不适合普通人看,不适合正常人看,更不适合卫道士和正人君子看。当然,得看到后面才能发现这些问题,只看前面的章节是体会不到的。鄙人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挖坑,而且只…
  • 恐怖二次元
    恐怖二少爷
    “不是我选择了黑暗,是黑暗选择了我!” 一千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然而,一千个宅男眼中只有一个二次元。只要提起二次元,脑海里自然而然会浮现出萌的画面。二次元好萌二次元好萌二次元好萌二次元好萌当你看到这里的时候,脑海里应该会萌出各种萌。如果是,就证明你已经被洗脑了。没错,我只是在耍你,同时给你一个善意的忠告,凡事都有双面性,既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