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小草莓,书单,你会喜欢的】小说书单
  • 神级仙医在都市
    都市神级医仙txt免费下载
    “” 前十循环赛四轮结束。古帆和杜佳怡都是四战全胜。谭鹏三胜一负紧随其后!第五轮接踵而至。这一次,四战全胜的杜佳怡,终于不再是遇到四人组了。而是对上了卢坤!卢坤已经直接无语了。自从他硬拼了谭鹏之后。就接连的碰到强敌,先是梅航一,现在时杜佳怡!虽然杜佳怡现在的四战全胜有点运气的成分。但是,这并不能…
  • 一代天骄
    男主女主是赵恒,杜子颜,叶师师的小说是什么
    “” 天衣大师和飞云子都改了装束,长袍马褂,福字履,小桃红扮作个随从小厮,还挑着两个木箱子,一箱酒食,和一个长条琴盒,琴盒中放着飞云子和小桃红用的长剑,大师用的戒刀短,佩在身上也可以不露痕迹。三个人比起江豪、绿云还早到一步,看着两人各挑着一搪酒菜,跟在一个灰衣大汉身后,进入了湖边一座石砌的房舍中…
  • 都市全能高手
    都市全能高手 笔趣
    “” 受尽别人白眼的季枫,在人生的低谷之际,得到了未来的科技产品,拥有了神奇的能力,从此他的人生变得不再平凡!透视功能,赌石无往不利。未来科技,让季枫成就商业帝国,训练系统,成就非凡身手......季枫的人生,变得无限精彩!求收藏,鲜花~~~本书登陆移动阅读基地,书名改为《都市全能高手》,地址:…
  • 我的极品未婚妻
    男主女主是林夏,周语冰,夏晴儿的小说是什么
    “” 遇到了这么顽固的一个家伙,林夏自然是没办法继续忍下去了。【】原本,他觉得这根本就不是什么大事,过去也就过去了。可阿丹师兄一直揪住不放,他也总不能当作是没看见,无奈之下,林夏说道:“要不这样,等我测试了念力等级,咱们再细说此事如何?”“这怎么能行”阿丹脱口而出,可刚说了几个字自己便不说了,瞧…
  • 医界圣手
    圣心魔花小说免费下载
    “” 身怀神奇医术的莫问回到了离开二十年的故乡,一段不平凡的人生开始了。他身份神秘,由一个乡下来的普通医生,变为世界闻名的神医,他是一个强者,驰骋华夏,震撼世界,坐拥天下至尊,怀揽无尽美女黑暗世界,他越变越强大,看他如何操纵人生旅途,颠覆世界,书写华丽传奇。财富,权势,美女,接踵而来各位书友要是…
  • 都市超级少年
    男主女主是杨帆,慕容,杨蕙如的小说是什么
    “” Q群:241o9o643一手夺命医术,一身绝世功法,天才少年自深山中而来。生性腼腆的他,不怕和死亡对决,却对围绕在身边的各色美女难以招架。冰冷的,火爆的,妖娆的,温柔似水的面对各色美女,他一脸害羞的说:“我很专一,只爱美女。”为寻找师姐,保护各路美女,一路杀伐果断纵横都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都市超级雇佣兵王
    都市超级雇佣兵王电影
    “” 昔日龙刺少主,国际首屈一指的雇佣兵组织冥殿的首脑,受命回归都市,与相互看不上眼的美女总裁结婚。老婆嫌弃不要紧,自有麻辣警花、妩媚总监、傲娇萝莉、甜美大学生送上门。女人多了麻烦也多,不要紧,哥最不缺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超级雇佣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女总裁的超级保镖
    女总裁的超级保镖夜听风77
    “” 令无数国际组织闻风丧胆,被无数强者誉为为战场收割机、碾压之王的现代雇佣兵中的神话,兵王之王的林海,意外拥有了一个美女总裁未婚妻,一边成为了未婚妻看不起的公司小保安,一边又是美女总裁倾慕的神秘贴身保镖,总会在她出现危机的时刻,以神秘莫测的形象降临,碾压横扫一切。树欲静而风不止,想做一个普通人…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1211
    “”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都市超品神医
    都市超品狂医齐天
    “”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他来自大山,是武学高手,天才医生!为了给神仙姐姐寻找解药,却意外保护了美女总裁,从此一路踩恶霸,都市为王,披靡天下。交流群:98818668【(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