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快穿,重生】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拍死那个渣
    快穿之拍死那渣渣
    “” 末世联邦的军方总教头,人人眼里的战斗狂魔凤姬难得纡尊降贵地睡了一个男人,却把自己给睡死了。死了也算了,还被一个虐渣系统给绑定!!\n凤姬表示很生气,任务世界的男主女主都为之颤抖!!这个不按套路出手的总教头,从来都没想过帮宿主过上什么辉煌的逆袭人生,而是把自己逆袭成王,然后挑三拣四地宠幸男神…
  • (快穿)颤抖吧,重生者们!
    男主女主是云华,张清怡,凌波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 为了找回时空能量石,风止上将踏上了一个未知的星球,在修真、古代、现代、90年代、末世甚至ABO的世界里都走了一遭。可是从第一个时空开始,她的身后就多了一个甩不掉的尾巴,那尾巴便是她在修真界的师父,尾·云华帝君·巴。风止正直脸:“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根据《星际道德法》我们是不可能的。”云华委屈…
  • 杀马特又又又考第一了
    杀马特又考第一了百度云
    “” 杀马特少女穿越修仙世界后,她又穿回来了!已经过了中二叛逆期的她,决定浪子回头洗心革面!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社会主义建设而奋斗!校园论坛惊!那个杀马特考进年级前十了!那个杀马特碾压了学霸!那个杀马特成为了学神!那个杀马特她又又又考第一了!本文主线考试!考试!考试!一句话简介大海啊它全是水!内…
  • 大佬穿成炮灰(快穿)
    大佬穿成炮灰 快穿 下载
    “” 戏精江河穿进各种奇葩世界,成为其中的炮灰,骚操作一大堆。为弟弟榨干妻女血泪的愚孝男,因心脏病而死的少年,年代文早死的二流子,被交换人生的农家子,被当成为星际穿越龙傲天送经验的炮灰踏板江河并不愿意当一个早死的炮灰,决定一直搞事,搞事,搞大事!不管是哪个世界,江河都用绝对的实力翻身逆袭,成为人…
  • 饲养反派小团子
    饲养反派小团子 小说
    “” 宁婧有一个饲养反派系统。每一个世界都有那么一些呼风唤雨、阴险变态的反派大boss,宁婧的任务就是回到反派的小糯团时期,饲养他们八年。时间一到,她便会被强制踢出这个世界,去完成下个任务。宁婧兢兢业业地完成了几个任务后,忽然发现——自己饲养过的软萌天真小糯团,成年后无不黑成了芝麻馅,而且,看她…
  • 快穿之那些年代
    快穿之那些年
    “” 星际大学植物系许愿为了完成毕业任务,将回到地球年代体验生活,没有明确目标,只有:好好过日子!内容分为:六零七零生存记八零年代创业忙九零年代做学霸零零年代网红流一零年代小店主星际直播美食(暂定这么些,可能会有改动和增加)排雷:1.非任务型快穿,节奏略缓,可以称为慢穿2.敬人者人恒敬之,请勿人…
  • 炮灰原配逆袭手册[快穿]
    炮灰原配逆袭手册有声小说
    “,” 沈容得了个“原配系统”,里面的渣男千千万万老公情人不断,儿子为了娶小三女儿要死要活,叉烧父子谁要谁捡去洗盘子九年供老公上学,博士老公有出息了要离婚,先把学费还来今年老公给我买了个巨额交通意外险哦,老公你也买一个,看看谁先死21号上架,入V爆更,请大家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
  • 神棍进化史
    石凯许宁《神棍进化史》
    “,” 本文将于11.30号入V,希望支持正版,拒绝任何形式的转载。石凯突然拥有了异能,能看见过去未来。从此以后,她走上了钱途无量的神棍道路。许宁暗恋石凯已久,无意中得知石凯成了职业神棍。他大义凛然:为了把她拉回正途,只好由我做出牺牲,把人娶回家。万万没想到,老婆她不是水货石凯笑:纨绔配神棍,很登…
  • 我是女炮灰[快穿]
    我是女炮灰快穿txt百度云
    “我最喜欢这一个,女主逍遥每个世界都认真生活,走上人生巅峰” 有主角光环,有有趣的灵魂,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这是女主角。出身白富美,软件硬件顶级配置,这是女配角。只有脸,别的什么也没有,这是女炮灰。萧遥穿成了女炮灰。幸好,她有脑子。阅读指南1日更党,可放心跳坑。2无脑苏爽文,天雷狗血金手指样样齐全。3作者小学生文笔,逻辑废,请轻拍。4第一个故事没经验,…
  • 快穿之锦绣人生
    快穿之锦绣人生小说免费
    “,” 时空管理局发起一份问卷调查,请系统填写它对宿主的评价后来,有一份答卷在系统之间引起轩然大波Q:请评价你的宿主A:我家宿主超级大佬,稳中带皮,最喜欢不按套路出牌时空管理局里,每个任务执行者都有特定的编号,负责特定的快穿任务只有一个人成为了例外如果一定要给我一个编号的话,你可以称我为零。零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