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大多是快穿的】小说书单
  • 鬼医毒妾
    穿越小说鬼医毒妾txt下载
    “” 她是双目失明的慕家嫡女,庶妹抢婚,她惨遭下毒,当她再次醒来,她成了她一场轰动整个皇城的四皇子选妃大会上,她不经意路过,一个挂着如意环的绣球从天而降,恰好坠落到眼双目失明的她的怀里。他所有计划宣告失败,众目睽睽下一把掐住她脖子,“找死呢?”她双目失明却无所畏惧,当着所有皇家人的面,手捏毒针,…
  • 快穿狂魔:男神,你太难撩了
    神你太难撩了
    “” 一代影后竟成快穿狂魔!签约无良系统,从此跨越无数平行时空开始——撩男神!恶毒女配又如何?姐有颜有钱有手段!扮得了萝莉,演得了御姐,装得了白莲,成得了高冷!男神都是她的!傲娇医生√腹黑网翻√吸血鬼殿下√高冷师傅√长腿欧巴√某看官:麻麻肿么破,男神好帅,苏死了!看得我少女心简直心爆棚!尹岚宗旨…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txt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快穿系统之男神求迷倒
    快穿之男神求迷到
    “” 稳定更新,诚信写作。新婚夜,毕婚族谷肖肖气息全无,莫名死亡,在灵魂消散的前一刻,无意闯入一千年后快穿系统的初级版,被好色的系统忽悠到不同位面,完成各种奇葩任务,从此踏上了迷倒各色男神的不归路。霸主/高冷总裁/魅惑王爷/无情杀手/校草暖男/温柔大叔/男神多多,等你来撩。qq交流群,6o783…
  • 快穿系统:扑倒男神哪家强
    快穿之扑倒男神哪家强
    “” 纳尼!睡一觉就被系统看中了?失去记忆的轻歌就这样被“诡计多端”的系统带走,过上了跨越无数平行世界生活,她从最初不情愿完成任务,到最后泡到男神,领取记忆,走上人生巅峰!男神集中营:影帝男神√恶魔校草√邪魅吸血鬼√霸道总裁√网友大神√仙界扛把子√武林盟主轻歌无奈耸了耸肩,没有办法,谁让她魅力大…
  • 快穿女配要上位
    快穿女配要上位今知免费阅读
    “” 作为命定的快穿终极女配,东方娇玥的任务就是逆袭女主刷三观,带着系统开外挂,挖墙脚、装偶遇、抢男神、卖萌打滚求抚摸、吵架撕逼样样来!被剧情雷得外焦内嫩不说,偏偏找上她的男神个个是‘奇葩’!睿王殿下囧萌呆傻超粘人!狐狸跟班高冷傲娇不忍直视!男神保镖动不动就以身相许!娇玥表示——一入系统深似海,…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反派男神不gǒu带评论
    “”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快穿之魔女再世
    快穿之魔女再世112
    “” 被镇压千年的魔女一朝现世,各个世界被她搅和的天翻地覆。系统君:“宿主,您想不想恢复您的强悍魔力?您想不想再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看着脑子里笑的谄媚的系统凰夭嗤笑:“系统?什么东西?”系统谄媚道:“魔女大人,我不是您的金手指,您才是我的金手指。”魔女大人:“嗯!这话甚得本尊心意,就准你留下!…
  • 快穿:救命,黑化男神不好撩
    快穿黑化男神不好撩免费
    “” 借问男神何时有,一不小心黑化了。身为外貌协会的萧小韶,眼冒绿光对目标伸出了手,好不容易任务完成,功成身退,幸福在招手然而,这个死命扒拉着她,控诉她无情无义的男人,是个什么鬼!某男:“娘子,我们好好谈一下人生理想。”萧小韶:“”攻略进行中:高冷琴师√、魔道至尊√、斯文教授√、自恋狂男鬼√、疯…
  • 快穿之打脸计划
    快穿打脸攻略者计划
    “” 陆辛说,这世道早就不太平了,穿越女横行,抢走了原本属于她们的气运。莳七虽不明白穿越女的意思,可她确实深受其害。肉身已毁,神魂俱散。她现在就是游荡在人间的一缕残魂,何谈复仇?陆辛又说,他们各取所需,他帮她重塑肉身和神魂,而他,只要位面维稳。可突然有一天,一面镜子却告诉莳七,陆辛信不得。各位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