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都是宠文哦】小说书单
  • 邪医毒妃
    邪医毒妃小说在线免费阅读
    “女主一步步强大”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 山有穆兮木有枝
    山有穆兮木有枝 佟佳东珠 小说
    “还不错哦” 傅清欢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穆西凉盼回来了。他们从小一起长大,父母相熟,青梅竹马。她爱他爱到极致,希望此生若有他相伴,那便从此再无缺憾。没见他之前,她乐观而有信心,她愿意为他变得更美好,她也相信他一定会爱上自己,完美结局。可是分别十年后的第一次见面,她忽然发现,她原来不是人,而她靠他越近,他…
  • 黑道之杀手女王
    黑道女杀手的小说
    “女主强大到无敌” 她是黑帮大佬最疼的女儿,本该过着锦衣玉食,逍遥世界的生活.然而对父亲的恨以及性格的懦弱,她一直生活在后母与同父异母姐姐的压迫下,过着传说中的灰姑娘生活.然,当她,2230年杀手界的刹神,同行中的传奇降临到她身上时会有演出一场怎样惊叹的人生.她狂,她冷,她绝,她狠,所有关于恶魔的词用在她身上…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一世妃小说
    “要钱版”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浴火王妃
    免费全本小说浴火王妃
    “剧情很好” 沐筱夜,二十一世界最杰出,最优秀,代号KING的佣兵之王。身份神秘,冷血狠辣,出手无情,从未有过失手记录。在一次任务完成后,遇见百年难得一遇的大地震,意外身亡。沐清歌,大雍国沐将军府外室所生的庶出小姐,怯弱怕事,原本依仗未婚夫之名残活于世,每日受尽虐待。岂料大婚将至之时,接到未婚夫休书一封…
  • 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
    萧枫雪萧枫《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
    “挺好看的” 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绝美容颜,恬静淡雅,暗地里的杀手女皇,手段狠辣,枪支炸弹样样精通,却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冰冷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灼热到至死不渝的心。在这个夏日樱花般…
  • 青梅撩人:竹马,轻点宠
    竹马轻点宠免费阅读
    “挺好看的” 她四岁,他六岁。她说:“麻麻说男人是萝卜,花心!”他回:“粑粑说女人是老虎,凶残!”她十四岁,他十六岁。她问:“你这么优秀,会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那我怎么办?”他回:“被我喜欢!”她二十四岁,他二十六岁。他在被窝各种挑逗,她呆萌的问:“老公,你摸我内内干啥?”他回:“想要!”她甜美一笑:“…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之国民千金免费在线阅读
    “真心好看,就是有点长”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