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灬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不火系列】小说书单
  • 封神问道行
    小说《重生之逆战西游》TXT下载
    “” 那一年,大闹天宫的猴子还未横空出世;那一年,好吃懒做的八戒还是天蓬元帅;还是那一年,一个重生到这个世界来的家伙上了天!可在这浩大的仙魔世界里面对这神通广大的诸天神佛与妖魔,他一个蝼蚁一般的小人物,又该何去何从?圣人言:天道之下,尽皆蝼蚁。“天道既视我为蝼蚁刍狗,生杀予夺,那我便逆了这天地,…
  • 最终猎杀
    最终猎杀全文免费阅读
    “” 重生新时代,拥有万法之书,解封书页,获得diànyǐng、动漫、游戏中的各种能力!“我市警备总署,在上层区铁十字大道查处的邪教案件,今日开庭审理。十七名黑巫师被判处死刑立即执行,同时被判处死刑的,还有九名吸血鬼。”听到老旧收音机里的声音,李维擦拭着手中的短刀和shǒuqiāng,走上了一条…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免费阅读
    “旭爷带你玩转荒野,教会如何求生,热血,精彩,刺激”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txt下载百度云
    “”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电影世界穿梭门
    电影世界穿梭门免费txt下载
    “” 那一天,一道天雷劈下,王旭没有穿越,他家的大门穿越了。当发现自己家的大门,可以连接到电影,电视剧,动漫,乃至于无尽时空之后,他决定叫自己为......旭日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电影世界穿梭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英雄联盟之从小兵开始
    英雄联盟之从小兵系统
    “” 他是召唤师峡谷里面,每天死亡次数可以绕地球一圈的小兵,本以为穿越一次能够毁天灭地,吊炸天,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结果现实给了他重重的一击。算啦,小兵就小兵吧,谁说小兵就不能逆袭的?毕竟,咱这小兵的可是能进化的,而且还能把小兵的实力带到现实中来。哈!看我大魔法弹!呼!看我大炮车弹!嘿!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