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九爷739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强女闯天下】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一世情全文免费阅读
    “小暖必鉴”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神医娘亲养萌娃
    神医娘亲养萌娃txt下载
    “包子她娘有空间” 一朝穿越,堂堂神医门门主喜当妈?破屋三间,极品无数,锅里没饭,兜里没钱。乐伊人拍拍胸口:万幸万幸,还有一只贴心奶包子。某王爷笑魇如花:那我呢我呢?“你让开,我要赚钱。”“这是王府库房钥匙!”“你让开,我要虐渣。”“百种刑罚任你选!”“你让开,我要睡觉。”“本王替你铺铺炕!”乐伊人忍无可忍,…
  • 农门弃妇:带着萌娃好种田
    农门弃妇:带着萌娃好种田全文免费阅读
    “我很萌” 穿越成乡下的村妇,身后跟着一个嗷嗷待哺的小包子,家徒四壁,赵芸儿顿时感觉压力山大。好在自己身手不错,极品亲戚上门通通滚蛋。脑袋够用,靠着二十一世纪得的知识,日子倒是开始过得红火。只是小包子开始成天嚷嚷起来,“娘亲给我找个爹地”,别处突然跳出来了一个野男人缠上身,自称小包子的爹。小包子:“我…
  • 穿越成女神农
    顶点小说穿越成女神农
    “女神农” 智商一百八的女硕士秦妙,遇难后醒来看到的居然是家徒四壁,破板凳,烂棉袄一家五口人只有几亩薄田,顿顿只吃苦菜粗糠直饿得面黄肌瘦,夜难眠,心里好生凄凉好在万能空间在手,培育优质良种,种植神奇果树,酿造绝世美酒,晕染华美布匹,出产美味佳肴贫家小农女要发迹,这一世定要活得个悠闲自在,神仙见了也眼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