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微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青梅竹马,总裁,首长】小说书单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少爷的专属丫头你好甜下载
    “男女主青梅竹马,从不喜欢到相爱,一起对付渣女解决困难,超级好看,安排!(甜宠文)(已完结)”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隔壁住恶魔小甜心
    “这本书是女追男的故事,虽说是女追男,但是男主见到女主的第一眼就已经喜欢上她了,女主性格超可爱,快完结了!(甜甜甜!)”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小娇妻小说
    “男主高冷傲娇,腹黑男,把女主一步一步骗回家,真的好好看!”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电子书下载
    “非夜大大的新作,女主是一个吃货,看男主怎么样用零食迷倒她!女主性格呆萌,甜宠文哦!”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封少,有点甜!
    男主女主是时宇,欧阳,欧阳雪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重生归来,看她如何与霸道总裁一起虐渣渣,男女主是青梅竹马,对她宠到无下限!” 【重生、虐渣、宠文】传闻封少冷漠薄情,但对其青梅竹马的小妻子是宠上了天。“听说昨晚您被封太太关在门外跪了一夜,是不是真的?”某人眼里尽是宠溺:“我家夫人太调皮了,只能惯着她。”“为什么封太太要把您关在门外?是不是发现您去鬼混?”某人还没来得及回答记者的问题,夏七七的声音就传了出来:“封混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