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虚弱胖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嫡女甜文】小说书单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校对版下载
    “”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青竹梦
    青竹梦男主
    “” 关于青竹梦:前世为生存整天奔波在外到处打工,这世她有家、有亲人,虽然是在一个陌生的古代时空,但作为一个乐天知命的宅女,古代大家闺秀的身份好像也不坏嘛。学学女工,做做美食,撒撒小娇,琴棋书画也不拒,没事睡睡美容觉、钓钓鱼,偶尔应付一下酸言酸语,嫁个门当户对、爹娘相中的人。恩,日子不要太惬意。…
  • 娇女
    蒋氏顾天泽《娇女》
    “” ;;娇女――生活在蜜罐中万事不操心的甜软妹子。因为一句遗言,本是一代女汉子的她被父亲大人宠爱成了娇女。她本想大玩宅斗,岂料侯府里妯娌和睦,夫妻和谐,小妾听话,庶女低调,这个怎么破?她选夫择婿时,未婚夫才名,地位,权利,财富,品貌样样不缺,这个嫁还是不嫁?本准备大发雌威战胜各路牛鬼蛇神,然这…
  • 一品娇妻
    一品娇妻全文免费阅读
    “” 新书《名门长女》已开,欢迎围观!!!周春青穿越了,穿到了周家三岁嫡女周春青身上悠闲自得,整日只知吃吃喝喝的她风平浪静的长到十六岁内宅斗争经验完全为零,却要嫁到龙潭虎穴般的镇国公府不过,好在咱有智商只是,这个世子老公怎么看起来怪怪的,是有蛇精病吗?有病,得治啊!本文系宠爽甜文,轻松欢脱,温馨…
  • 簪缨世家
    簪缨世家txt全文免费下载
    “” 她得天独厚的握了一手好牌。哥哥疼,祖母爱,更有各功勋之家的大佬们倾力庇护,在这繁华盛世的上京城里她可以横着走。可这世上胜败,从来不在你手上的牌是好是差,而在于你会不会打。更何况,她那亲爹后妈,手上还握着可以压制她的二王炸弹。可秦昭相信,二A后青年欢乐多,她铁定了是自己人生的赢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