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卿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宫斗】小说书单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穿越四爷的心尖宠妃txt
    “”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宫心计:毓婉传
    宫心计毓婉传
    “” 慕容毓婉,抚远大将军之嫡长女。自父亲战死沙场的那一刻起,她的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了振兴家族门楣,她选择踏入后宫。嫉妒,阴谋,算计,接踵而来她步步为营,却依旧没能躲过昔日挚友的暗害。失子之痛,痛不欲生,她发誓要以她们的血祭奠她死去的孩儿。深宫二十载,她得到了一代帝王的倾心,却也抵不过…
  • 盛宠宫心
    宫斗盛宠完结小说
    “” 一个他,冷酷腹黑却又处处护她周全。另一个他,温润如玉却又若即若离。她要选择谁呢?又何必要选?她靠自己的智慧,斗宫女,斗皇后,斗太后,斗命运!男人不是等来的,不是选来的,是靠自己的能力赢来的!她说,因为我不漂亮,我就要很多很多的聪明,这样才不至于失身又失心,他说,因为我不温柔,我就要很多很多…
  • 宠后之本宫无耻
    宠后之本宫无耻麻烦txt下载
    “” (本宫也有群啦——2o5o23153一起交流~)云国公主,嫡出行九,名为云玖,封号长乐。瑰丽华容,金娇玉贵,敏慧过人,贵不可言。传闻,她一句,胜似云皇圣旨。公主容貌倾城,身份尊贵,独得皇宠,然而,性子云玖:本宫性子怎么了?表姐云落:都说你无耻。云玖(疑惑地看向婢女):当真?婢女们:云玖:本…
  • 清宫妾妃
    清宫妾妃乐文
    “” 不想当皇后的嫔妃不是好嫔妃,我们的目标是——教育乾渣龙!!————————穿越的老贵人遇上重生的四爷陛下——新书《大清贵人》已开坑,求移步品尝~剩女姚佳欣穿越雍正后宫,成了一位年方二八啊不二十八岁的病弱老贵人,这个年纪好、这个年纪妙,不用争宠、不用宫斗,直接进入养老生涯。然而,姚佳欣发现,…
  • 皇后又双叒叕挂了
    男主女主是慕容,慕寒,冷泽枫的小说是什么
    “” 【完结】他是她心爱之人,却亲手将她推给别人。他爱她如命,却为成全她喝下毒药,“我喝了药,你可以等我睡着再走吗?”一朝重生,回到出嫁之前。不再掩饰傲人的才华与异能,她誓要倒戈霸爱!...
  • 重生宫妃:朕的爱妃不好惹
    朕的爱妃不好惹免费
    “” PS:全文完结啦,亲们可以放心食用,推荐新文《冷帝独宠:腹黑大小姐》《弃后重生:邪皇霸塌,硬要宠!》《大娇妻,小狼狗》前世,她亲眼看见皇儿被害,品尝丧失幼子的痛,最终被人活活勒死。如今她重生而来,只要帝王专宠,她便能独霸后宫,欺她,辱她,害她的人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什么皇后,妃嫔,美人,通…
  • 悍妃天下,神秘王爷的嫡妃
    神秘王爷的嫡妃
    “” 【本文已签约出版】简介:未嫁先休再赐婚,她与他成为京中最大的笑柄,因为他们是绝配的废物组合!新婚大堂,宾客嘲笑。喜帕之下,她挑起红唇,素手翻转,瞬间便掐住那人的脖子,语气轻轻地说道: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南阳候世子可还记得,今儿早上从你房中扔出的娈童尸体?战火连天,她被逼落大海。他指…
  • 天才宝宝,神医娘亲
    天才宝宝什神医娘亲
    “” 成婚当日,她被人设下圈套,先奸后杀,抛尸野外,在次醒来时,灵魂交替,眸光骤变,从此以后,江湖上多了一位绝顶炼丹师,神医蓝玫瑰。他,魔幻城的城主,天生剑魔伏身,魔性可时时刻刻发作,特别是在十五月圆之夜,发作之时,六亲不认,如嗜血魔鬼,江湖上人人避之。情节一:娘亲,前面有一个长得很像孩儿的人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