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Arbitrar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朝穿越为废柴,绝技、外挂在手,虐渣渣,斗天下】小说书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免费阅读全文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神医废材妃
    神医废材妃免费
    “”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重生最强女帝
    夜重生最强女帝txt全集下载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味香
    味香小说
    “” 味香-茶暖
  • 神医娘亲又跑啦
    神医娘亲又跑啦txt
    “” “娘亲,你儿子掉啦!”小奶包抱紧她的大腿,妖孽美男将她壁咚在墙上:“娘子,听说你不满意我的十八般武艺?想跑?”沈云舒扶着腰,“你来试试!”“那今晚娘子在上。”“滚!”她本是华夏鬼手神医、佣兵界的活阎王,一朝穿越成不受宠的废物二小姐。叔婶不疼,兄妹刁难,对手算计,她手握异宝,医术绝代,炼丹奇…
  • 医妃惊世
    医妃惊世全集免费阅读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阅读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医香倾城
    嫩妃火辣辣资源
    “” “想和我双修?先打赢我!”她嚣张的骑在了他的身上。“肥婆,滚!”他狂妄不羁,是战无不胜的冷酷战神王爷。在现代医毒双绝的天傲,穿越成了满身肥肉的胖王妃,遭到当朝最强王爷的嫌弃。胖怕什么?减肥就是,她摇身一变,成为王朝最漂亮的女人!半夜,邪魅王爷想爬床,她一脚踹开他:“滚!”“滚床单,爱妃!”…
  • 邪凰归来:废柴逆天太子妃
    邪凰归来 废柴逆天太子妃小说
    “” 她,天炎大陆的超级天才,让人闻名色变的邪凰;她,楚家的废柴小姐,寄人篱下,受尽欺凌;当她成了她,从此废柴变天才,邪凰归来。逆天功法,拈手即来;极品丹药,应有尽有;敢算计她阴谋诡计,勾心斗角,全是她当年玩剩下的她定要让那些欺负她的人百倍偿还他,邪魅腹黑,手段通天。世人皆道他的心是石头做的,偏…
  • 弃妃重生:毒手女魔医
    有声小说毒医女魔头
    “” 她是神级强者,却自曝而亡重生在紫眸废材身上,修为尽失,受尽欺凌。废物?妖孽?泥煤,她堂堂将军府嫡女,岂是旁人可以欺负的,她会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何会这般红!灵力?斗气?她灵武双修岂是他人可及!智商?运气?她两世灵魂岂是他人可比!神级强者想杀她,很好,废他丹田,毁他四肢,看他如何嚣张!神兽想与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