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静默微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文不可错过!】小说书单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国师夫人又跑了免费阅读
    “两百斤的大胖子突然看上了绝美无双的国师大人,原本以为无压力的扑倒却成了被反压的无奈过程”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宠婚101式:厉少,鲜妻要翻天
    厉先生官宣吧又名
    “双洁,强强联合,苏爽甜,燃爆这个夏天你所有蠢蠢欲动的少女心,爽翻天~” 出狱归来,她竟惹上神秘大人物,直接领证,宠爱上天!“厉少,少夫人被渣男表白了。”“给我打断他的腿!”“厉少,有人污蔑少夫人被包养。”“把对方潜规则的黑料送上热搜!”“厉少,不好了,少夫人和别的男人私奔了。”俊美矜贵的男人怒从心起,立刻追了过去:“走!带上大炮轰了他!”某天,记者采访:“厉先…
  • 腹黑小萌宝:娘亲送到,请查收
    小说《腹黑小萌宝:娘亲送到,请查收》TXT下载
    “当一个陌生的孩子突然出现在你面前,喊你妈,要求生二胎的时候,你会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扑倒男主大人了!” 慕玖颜爹不疼娘死得早,被丢去别庄自生自灭,鬼门关走一次,忽然转了性,虐渣妹,打渣爹,一手开锁功夫天下无双。原本只想安静的抱住个金大腿,结果没想到惹上了不得了的大人物,每天被逼着下崽子!“听说了吗,慕家大小姐怀孕了,孩子还没爹。”不知何时,京城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慕玖颜炸毛,抱着儿子走上人生…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墨泠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
    “绝对苏爽甜,看到停不下来!吊打白莲花,脚踩渣男,抱着反派boss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19楼
    “可盐可甜,可美可帅,美可倾城敌国,帅可掰弯男人,当一代女神穿上男装走上巅峰的时候,就没男人什么事情了!”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庶女攻略
    小说《庶女攻略》TXT百度云
    “嘿嘿,很经典的一部宅斗,很温馨,柴米油盐酱醋茶,细水长流的爱情,一次一辈子的执手,以及,一生对你一人的付出~” 鸟啼远山开,林霏独徘徊。br/br/清雾闻折柳,登楼望君来。br/br/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br/br/br/br/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br/br/br/br/谢谢影提供的群br/br/谢谢小色鱼绘制的封面br/br/br/br/每晚十九时左右更新。
  • 墨少追妻路漫漫
    墨少追妻路漫漫全文
    “爱你是我的事,想你是我的病,病入膏肓只为你,愿你余生有我相伴,我愿意把你宠的无法无天,只因初见时,你已经把我的心,偷走了~” 【已完结,放心入坑】安城发生了一件前所未闻的奇事!啥事?帝爵太子爷竟然有儿子了!墨楚希懵逼,他明明还是未婚!哪里冒出来的儿子!多了一个儿子也就算了,啥!还有一个女儿!狭窄的车厢里,墨楚希将女人拦住,“言小姐,请你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嗯?”“”某日清晨,小包子牵着大包子的手,眨着水灵无辜的…
  • 甜妻有喜,霸道帝少宠上瘾
    甜甜有喜小说
    “绝对苏爽甜,原地旋转跳跃瞬间起飞,什么是爱情,或许这就是了吧(那都是我瞎逼逼的,你们还是自己去看吧,不会失望的!)” 江青柠睡了帝国黑阎王。再次见面,男人甩了一张金卡,“两百万,再陪我一晚。”她捡起金卡,摸出一毛钱硬币丢在他的脸上,“两百万零一毛,给我滚。”穷途末路,她说,“宁少,缺暖床的吗,两百万暖一晚。”宁西洲:“领证,我的一切都是你的。”江青柠:“无爱的婚姻,我不要。”男人开始脱衣服,“所以,现在开…
  • 影帝爹地,超给力!
    爹地超给力小说
    “老婆带着女儿跑了,自己还坐着一个轮椅,这要怎么追妻,在线等,挺急的_(:_」∠)_”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帅叔叔,你长得很像我失散多年的爹地!”他是神秘低调的帝国主宰,不近女色零绯闻,却被一小萌娃突然打乱人生。再遇消失5年的女人,缺失的心口终于被填满。他用一纸契约,将她禁锢在身旁。做他的生活助理,许熙言尽职尽责,家中失窃,“霍先生,要报警吗?”…
  • 女配她总是不在线
    女配她总是不在线
    “作者脑洞大到飞天,大概只有看过的人才会知道,emmmm,欢迎收看,女配的完美逆袭之路~” 红豆穿了,好巧不巧的穿成了小妾逆袭文里的正妻她想哭,正妻这职业不好当,不仅会是个蛇蝎心肠的坏女人,就连她生下来的孩子也会是歪瓜裂枣不过还好,她还没孩子,所以她要逃。但可惜,她逃错了方向。寒冷的山崖上,是一个男人站在树下优雅的笑。“你可以选择跳下山崖自尽,我绝不会阻拦,只是”他看了眼怀里抱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