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泡芙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自己喜欢的】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影后:帝少,求隐婚
    重生国民男神帝少求隐婚
    “好看” 司月不甘了一辈子,一朝重生,绝不再委曲求全!获得改运空间,一步步登顶娱乐圈。当天后、做影后、成导演、进化成超级大BOSS,全能王牌、顶级巨星,闪耀世界。人生得了大满贯,粉丝却不乐意了。#爱豆太强悍,注孤生!求绯闻!求挽救!求抱走!#话题刷爆娱乐圈,某帝少醋一脸:“老婆,再不给我名分,我和儿…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起点重生锦绣军婚
    “好看”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 重生最强女帝
    最强女帝重生免费阅读全文
    “好看”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向晴的美好重生
    向晴的美好重生同类型小说
    “好看” 在功成名就之时,内心却是空虚寂寞。当许向晴重生回到年少时,她是万般的珍惜。她要靠自己的努力,让父母亲人能够幸福安康,这就是最大的心愿。不求轰轰烈烈,只盼望日子温馨和美。至于良人,就随缘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向晴的美好重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向晴的美好重生最…
  • 六零有姻缘
    六零有姻缘全文免费txt下载
    “好看” 连沫沫从未想过她会穿越时空,而且一穿越就是半个世纪。66年穿越到了2016年,整整五十年,亲人成了历史,是怎么样的感受?连沫沫体会过,她从不知道,正是她的失踪导致一系列悲剧的开始。连沫沫活下去唯一的支柱,找到唯一活着的小弟,可刚有了些消息,她却死了,死在了2022年,这是闹哪样?一睁开眼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