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垂钩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 七八十年代 军婚】小说书单
  • 我在八零当团宠
    肥喵在八零当团宠免费
    “” 21世纪的伍月本以为自己是一个孤魂野鬼,直到她重生回到了自己的本体身上,才知道原来自己是80年代的人。丢了魂的这些年的她,竟然一直是个傻子。她的爸爸还给她定了一个娃娃亲?对方竟然还是人人都想嫁的香饽饽。受过新时代熏陶过的伍月,决定誓要甩了这个嫌弃自己是傻子的未婚夫。却没有想到前面还有一个高…
  • 重生八零管家媳
    重生八零管家媳书包网
    “” 蓁蓁穿越重生到华夏,父母双亡,还要接收一个拖油瓶弟弟加两个邻家小毛头。唉,这男人怎么回事儿,我管你弟弟妹妹,可没说管你呀,你快走开秦磊:“两个小的你管的很好,以后我你也归你管”蓁蓁“what?”秦磊“我不当兵了,做生意,挣了钱都归你管。”多年后,首富秦总裁在媒体上一脸幸福的说:“我是最穷的…
  • 重生八零有点甜
    重生八零有点甜季棠棠
    “” 前世,陈香琴心高气傲,不知好歹,嫁给张宸毅之后,作天作地的要和他离婚,落的孤苦一生,贫困潦倒的境地。重生后,陈香琴定下了两大人生目标:和张宸毅好好过日子,过日子;为张宸毅多多生孩子,生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零有点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八零有点甜…
  • 重生彪悍军嫂来袭
    重生彪悍军嫂来袭
    “” ;;“从哪里摔倒的就要从哪里爬起来。媳妇,你想不想这辈子也在他们面前扬眉吐气、耀武扬威一回?”男人凑近女人的耳边低语,那语气里满满都是诱惑。“你有那么好心?”女人警惕的后退一步,根本就不愿意上当:“那些人可不是别人,他们不都是你最亲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媳妇,亲疏远近我拎的清,以后你和孩…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最新
    “”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六零有姻缘
    小说六零有姻缘
    “” 连沫沫从未想过她会穿越时空,而且一穿越就是半个世纪。66年穿越到了2016年,整整五十年,亲人成了历史,是怎么样的感受?连沫沫体会过,她从不知道,正是她的失踪导致一系列悲剧的开始。连沫沫活下去唯一的支柱,找到唯一活着的小弟,可刚有了些消息,她却死了,死在了2022年,这是闹哪样?一睁开眼睛…
  • 重生七零甜军婚
    重返七零末军婚
    “” 重生七零甜军婚-夭木子
  • 五零俏军嫂养成记
    五零俏军嫂养成记全文免费阅读
    “” 堂堂修仙界天机门第三百六十代掌门人穿到贫困落后,吃不饱穿不暖的平行空间——华夏1958年。养父母双亡,与哥哥相依为命?!!4岁的李沉舟表示:要想吃饱饭,上山下河必须干!要想日子好,自身条件必须好!要想不被欺,修炼强大必须搞!要想老公好,从小培养必须早!十岁的李沉渊表示:“我妹妹年纪小,你们…
  • 重生八零驭夫有道
    重生八零驭夫有道txt
    “” 前世她轻信渣男落得个被卖的下场,重生归来她已经擦亮了眼睛,誓必要改变自己和亲人的命运。可意外的是,前世的石头心丈夫变成了暖男,还体好、活好、连腿脚也好了。只是当包子一个接一个的出世,何佩儿忍不住吐槽。“夏麟,为麻都是小子啊?”夏大帅哥闻言放下了手中的书,凝思了片刻,便一本正经的道。“可能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