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想往蓝天白云的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轻松,搞笑的,女强的,重生的,】小说书单
  • 星际之女武神
    星际之女武神有声小说
    “轻松搞笑,强推荐此文” 一朝复活到了星际时代?!夏锦绣干劲十足,摩拳擦掌,作为一个有金手指的穿越女,我们的目标是:打遍天下无敌手!嗯,理想很伟大,只是,首先作为一个被未婚夫陷害的通缉犯,她先得给自己洗脱罪名。总结:这是一个崇尚以暴制暴的穿越女在星际时代升级灭渣成为人生大赢家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际之女武神》…
  • 爷是娇花,不种田!
    爷本佞臣小说
    “轻松搞笑,强推荐此文” 曾经的苏言有点傻,有点憨,像个绵软可欺的小绵羊!可她手里有几亩良田,还有个儿子,苏言知足常乐,过得悠然自得,直到她发现自己还有个相公,且相公还是个佞臣,一切戛然而止!过去的宁侯爷,大权在握,美人在怀,日子过的顺心畅意,逍遥自在,直到他发现自己带回来的女人不是一只绵羊,而是一朵食人草,一切天…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老大收个房txt下载
    “女强文,轻松搞笑,推荐”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小时光小说下载
    “轻松文,强推荐此文,难得好看的现代文”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星际破烂女王
    破曙小说讲的什么
    “轻松搞笑,强推荐此文”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