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ˉ︶ˉ*) 纯爱于美色 已阅】小说书单
  • 小白杨
    小白杨46
    “R” 《小白杨》故事提要——好吃懒做的草包富二代被家人扔进军队调这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破地方,白小少爷求救无门,哭哭唧唧地被迫接受了自己的命运。每天忍受繁重的操练和自尊心的打击已经够让他痛苦了,为什么还要碰上一个处处找他麻烦、觊觎他屁股的煞星?这煞星长得人模狗样,却一肚子坏水,他白小爷绝不会屈服…
  • 默读
    默读无删减txt下载全本
    “R” 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
  • 千秋
    千秋小说完整版 百度网盘
    “R” 异世大陆,诸国林立,世家争峰。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实力即是威望,权力成就盛名!他:水啸,水氏世家直系第十九公子,水家第五房唯一嫡孙,与大房嫡孙十二公子同为家族中千年难得的三系天才,也是最难得的音医天赋者。她,水啸,新世纪某镇的姑娘,倔如牛,是被父母兄姐妹捧在手心呵护的珍宝。天才抵不过频频…
  • 谁把谁当真
    谁把谁当真二
    “x” 晋江vip2016.5.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3448文章积分470,512,672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
  • 撒野
    男主女主是陆锦铭,乔思远,乔思的小说是什么
    “x” 婚前,乔思远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豪门千金。她把陆锦铭从芸芸众生中挑出,送他走上金字塔的顶端。可在她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站在别的女人身边。乔思远冷艳一笑,将离婚协议甩在他脸上。谁知陆锦铭却死不认帐,撕了离婚协议把一份包身工合同塞进她怀里。“老婆别闹!跟我回家,我的就是你的。”乔思远咬牙:“给…
  • 鲜满宫堂
    安弘苏誉《鲜满宫堂》
    “R”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土匪攻略
    军匪攻略小说
    “R” 【简介】温柳年是苍茫城内新上任的知府大人。百姓敲锣打鼓,原以为这次的官老爷和先前一样,会是五大三粗的铁塔壮汉,谁曾想从马车里出来的,竟会是一个瘦瘦弱弱的书呆子。温大人看了看四周,皱眉感慨,“果然很穷。”百姓闻言心碎一地,我们也不想,但城外山上有土匪啊轻松微悬疑,江湖加朝堂。一对一,感情线不…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123
    “R”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结婚协奏曲
    结婚协奏曲小说全文
    “R”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人在江湖飘呀
    人在江湖飘呀txt下载
    “R” 上辈子,祁真小王爷间接死于江湖人之手。重生归来,祁真发誓要把一切危险掐灭。思来想去,他下了一个伟大的决定。祁真:“皇兄,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可是在京城待腻了?我带你去猎苑玩玩。”祁真:“不,我要去做武林盟主!”皇帝:“你上次要的小玩意,我派人给你寻来了。”祁真:“我要去做武林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