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伶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可爱的你】小说书单
  • 三国大驯兽师
    三国驯shòu大师txt下载
    “特别刺激,特别惊险 我非常喜欢” 周帆穿越到了汉末,成了周瑜他哥,又多了个驯兽师系统,从此天下动物尽在掌控之中。公孙瓒你有白马义从,你等着,我组个黑马义从来玩玩。曹操你有虎豹骑,你等着,我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虎骑和豹骑。吕布你有并州狼骑,你等着,这个狼骑兵我还真没有,要不组个象骑兵来玩玩。对了,吕布你小子别跑,把你那匹赤兔给…
  • 天下第九
    天下第天下第九txt下载
    “特别刺激,特别惊险 我非常喜欢” 无尽宇宙之中有八道鸿蒙道则,这八道道则每一道都被一个无上强者融合。没有人知道,宇宙之中还有第九道道则,这一道道则破开鸿蒙,无人可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不当鬼帝(我不当冥帝)
    我不是当鬼帝
    “特别刺激,特别惊险 我非常喜欢” 我不当鬼帝,因为我怕鬼!别人装逼靠拼爹,而我就很灵性了,我靠上辈子拯救了世界。陈一凡上辈子是一个牛逼哄哄的大修士,因为拯救了世界,功德无量,天道特赐补空缺的酆都大帝一职,然而,他挂了,上任的当天就挂了。残魂转生为一名胆小如鼠,十分怕鬼的凡人。因为怕鬼,地府的阎王老爷们每次给他托梦,都以一团…
  • 都市之至尊战神
    都市之至尊战神中文
    “特别刺激,特别惊险 我非常喜欢” 【都市江湖,热血争霸】大世繁华,群雄辈出。有绝代将星,一枝独秀,镇守国门而环峙八方,鹰顾狼视。将在外,军令可有所不受。有百年世家,屹立岁月长河而不倒,源远流长。有上品王族,封疆裂土,以家姓自立,本土称霸,听调不听宣。亦有,铁血皇族。醉枕江山,垂帘听政。宁轩辕,卿本皇族世子,奈何族权争斗,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