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白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E喵推荐的小说,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小说书单
  • 修罗女帝,万万岁!
    修罗女帝 万万岁 风弦渡
    “好看!!!!!!!!” 【纯爽文+甜宠文,1v1,女主战力无敌!】一代绝世修罗女帝,意外穿越异世!麾下妖魔三千,横扫寰宇,众生安敢不拜?一袭红衣如血,翻手镇敌,锋芒无人可挡!世人都说,女帝一生征伐,冷酷无情;高高在上,拒人千里之外。奈何,那位主宰幽冥的王,却偏偏对她念念不忘——她冷眼相对:“我为至尊女帝,逐鹿天下…
  • 我家小孩儿是邪尊
    我家孩儿是邪尊
    “!!!!!!!!!!” “你救了我我要怎么报恩呢?以身相许怎么样?”少年仰头望她,血瞳晦暗幽深,似盯上猎物的幼狼天炽:“我选择拒绝!”她从天外而来,银发玉颜,凌傲无双,成了东家五小姐,江湖人称最强废物,殊不知,她亦是他们心中信仰的神明!“我带你们离开,去看看大千世界真正的模样!”以暴制暴,以狂抑狂,哪怕落入凡尘,…
  • 逆天魔妃之千年之约
    妃你不可 千年之约
    “!!!!!!!!!!” 【女强男强】【免费】“八千年了,你终于回来了。”紫眸慢慢睁开,一阵风拂过,吹乱了他的银发,精致到如雕刻般的脸庞,深邃的双眸前几缕银发挡住了他的视线,薄唇轻抿,谁也没有看见他的眼里泛着一丝水汽,瞬间消散在空气里。颤抖的双手匿藏在宽大的衣袖里。【原装穿越,只为赴千年之约,一路开挂,只求随心所欲…
  • 重生后我成了打脸专业户
    重生后成了专业打脸户
    “!!!!!!!!!!” 笑她丑?!让你看看什么叫国民女神,倾国倾城?!!说她笨?!让你看看什么叫全校第一,宇宙无敌?!!讽刺她没用?!医术无双,嗨翻全场,开公司,经商场,医死人,药白骨......简直逆了天了!!还有......古武界最牛叉大佬,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1。异能界最狂大神,见了她,动弹不得,跪服x…
  • 天下无双,逆天九小姐
    天下无双逆天九小姐小说阅读
    “!!!!!!!!!!” 她一个二十二世纪的暗杀手,明医师,居然变成还未断奶的废材女娃,路都走不好,但她发誓,势必要欺她辱她的人,不得好死。他一个神秘的美男,竟对她暗送媚眼,百般勾引。要死要活不要脸的跟着她。“乖,叫声夫君!”他勾起她的下巴邪魅的笑着,“魔尊大人,你的年龄做我爹都嫌老,还想老牛吃嫩草,你不是有恋童癖…
  • 病娇男神超凶萌
    傲娇男神超凶萌全文免费阅读
    “!!!!!!!!!!” “不要和别的女人说话,不然我割了你的舌头!”“不要碰别的女人,否则我剥了你的皮!”“你是我的,你的身体是我的,心也是我的,如果你背叛了我,我就把你杀了!”前世,她对夜琛爱到病态,最后还亲手把他杀了。重生回十年前,回到她病入膏肓之前,她决定放过他,也放过自己。但她却发现,真正有病的人是他“念…
  • 爷是女王,得哄着!
    爷是女王的宠着全文免费阅读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1V1双强爽文】她,是从魔域历劫归来,势要将所有负了她的人全部毁灭的病娇女孩。他,是武道界的传奇,冷心冷情,手段狠戾,却唯独将那让你捧在心尖儿上的宸爷。灵武双修,医蛊双绝。且看病娇你好如何携手腹黑大叔,虐渣渣,灭仇敌,冲上天。
  • 竹马他有自闭症
    总裁有自闭症的小说
    “!!!!!!!!!!” 叶轻知道一直知道时郁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阴郁、偏执、占有欲强,但其实他比她想象中的要更加阴郁、偏执、占有欲强到令人可怕。这样的生活有多压抑,后来她才知道,那双漆黑的眸子深不见底,盯着他的时候,让她感到恐惧,害怕所以她逃了,没想到后来他又找到了她,并且更加的变本加厉时郁舟看着她出门的举动拦住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