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佛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都有】小说书单
  • 重生之第一名伶
    重生之第一名伶主角是谁
    “不错,好看~~~~~~~~~~~~~~~” (又名《超级名伶》)作为曾经的京剧第一名伶,林谦一朝醒来,发现自己浑身是血,手里被塞了一把破吉他,还要去参加一场地下摇滚比赛他整个人都不好了,还能咋的,凑合上呗。谁料一不小心,就唱成了开创古典京剧与现代摇滚融合的先锋,一不小心,就把整个流行音乐界给征服了。...
  • 我家影后超能打
    窗外,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屋内,那张豪华大床上,面sè苍白的少女睫羽微颤,下一刻,那双宛若深潭的双眸陡然
    “不错,好看~~~~~~~~~~~~~~~” 星际联盟超级女大佬突然有天变成了低等星系一个受尽欺负的小可怜?没关系!真正的大佬不论何时何地,都是霸霸!拳打南北黑粉,脚踢极品渣渣,各种技能天赋通通满点!千年学术难题?对不起,我看着像一加一等于几!各国语言不通?没关系,我精神力联网在线翻译!什么超级黑客?不怕,我可以渗透全网阻截!有个武术…
  • 恶魔专属:甜心,你要乖
    徐嘉沐的小尾巴
    “不错,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又被叫家长?”“嗯”“学习不好?”“嗯”“要我教?”“嗯”“哪科?”桑纪大眼睛眨巴眨巴地盯着徐嘉沐看:“这算是补课吗?”“是。”桑纪凑近他耳朵,喘着气息羞涩道:“我想补接吻课。”徐嘉沐瞬间严肃:“你还小。”“不小了!不信你跟我进房好好看看!”蓦…
  • 仙医为凰
    小说《仙医为凰》TXT百度云
    “不错,好看~~~~~~~~~~~~~~~” 世人皆传侯府六小姐身无灵力,软弱可欺。不曾想,草包废物一朝易魂,从此歃血而来。自带琴音空间,重现绝品血脉,药毒举世无双。当风云再起,她执刃破沧海,抱琴任平生!势将宵小之辈全部送葬。谁知,身后挂着某神尊,遍甩不掉。“欢欢,以身相许这句话,你要本尊说几遍?”"
  •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
    穿越后成为国民女神
    “不错,好看~~~~~~~~~~~~~~~” 【1v1苏爽甜宠】修真界招财猫属性的洛师师,一朝渡劫被雷劈到了现代爹不疼后娘不爱,妹妹欺负未婚夫劈腿的小可怜身上。拿着这种狗血剧本,众人都等着看笑话。上层圈子画风突然变了。某知名落魄富豪:洛小姐,求发财。某特殊破烂剧组:洛小姐,求暴富。某顶级大佬:洛小姐,求婚请收一下。大家懵逼时,国民之声…
  • 我在王者峡谷的每个角落都死过
    我在王者峡谷的每个角落
    “不错,好看~~~~~~~~~~~~~~~” 【1V1小甜饼】【林·送人头·溪X秦·carry全场·淮】【建议你看本文的三个理由:1.游戏小白走上游戏巅峰的励志之路2.论萌妹子如何虐渣3.我求求你们了!!】输出几乎为零,人头送个不停!这都是林溪的常规操作,举报算什么?四拖一都带不动我。直到她遇见那个一带四溜到飞起的大神。“大神,你缺送…
  • 这个残王我罩了
    这个残王我护了
    “不错,好看~~~~~~~~~~~~~~~” “每天都有人跟本王抢媳妇!”墨白知道,这个小媳妇儿,是被迫嫁给自己这个半死人的。可是废物和瘫子是不是也是绝配呢?看到她不离不弃的贴身照顾,他的想法是——真可爱,得想办法让她喜欢自己。只是小媳妇不仅是个宝,还是最为尊贵的咒印师?这下墨白着急了!看到她出门,他不能动躺在,想的是——你去哪?跟谁…
  • 锦鲤萌宝:神医娘亲,超美味!
    锦鲤萌宝神医娘亲超美味txt下载
    “不错,好看~~~~~~~~~~~~~~~” 算命的说苏叶命好,将来一手医术流芳百世。穿成臭名昭著恶妇的苏叶气得跳脚:辣鸡糟老头,我信你个鬼!瘸腿的相公,两个骨瘦如柴的小包子!家徒四壁,地无半亩,穷得揭不开锅!好在便宜相公颜值能打,小萌娃可盐可甜,颜狗苏叶pick了!种药田,开医馆,赚钱养包子,发家致富奔小康!一不小心引来桃花朵朵。力…
  •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在线阅读
    “不错,好看~~~~~~~~~~~~~~~” 叶子柒悲催的穿越了,本以为一辈子就当个不受宠的小妾,安安稳稳过一生。哪曾想突然出现了一个系统,让她时时刻刻撩拨皇上大人,最后一个不小心挂了。在她以为自己死定了,没想到再一次的穿越了,且又一次遇到了被她撩拨得不上不上的皇上大人。不断的穿越,可着劲的撩拨皇上,变着法的折腾皇上。皇上一发怒,直接…
  • 陆总今天破产了吗
    陆总你今天破
    “不错,好看~~~~~~~~~~~~~~~” 【1V1,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大总裁娱乐圈+脑洞文】岑溪作为一个贫穷之神,她的业绩一向很好,直到某一天,岑溪醒来发现自己进入了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了某倒霉十八线女星兼某大boss的隐婚娇妻。怀疑神生的岑溪住进了大boss家,从此以后,大boss开始家道中落而岑溪却发现她被禁锢的神力正在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