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离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影变身男变女】小说书单
  • 木叶之鸣人的崩坏系统
    "鸣人——"随着伊鲁卡的一声怒吼,正在火影岩上搞创作的鸣人撒腿就跑。有过多次
    “hhfhggghhf” 水木:“鸣人,你以为女装就能变强吗?”鸣人:“犹大展开,女装真能变强。”"
  • 木叶之凯隐是个软妹子
    小说《木叶之凯隐是个软妹子》TXT下载
    “szdfcgbkom” 林越:“我有凯隐传承,杀人于一瞬间!”他的弟弟:“你失去了我。”林越:林越:“我有拉亚斯特传承,让所有人感觉绝望,用他们的鲜血涂满战场!”他的弟弟:“你失去了我。”林越:林越:“我有烧烧果实,焚天灭地,身体元素化敌人不能伤我分毫!”他的弟弟:“你失去了我。”林越:林越:“我有宇智波血脉,最…
  • 女忍者漩涡鸣人
    漩涡鸣人忍者入学仪式
    “tsz😥😖😲😉😣😓” 三十二岁那年,以未婚单身的身份成为七代目火影,继任第二天却直接重生回三岁那一年。鸣人:“莫名其妙被改了性别?那不是重点!我一个三十二岁还没对象、没结婚的,根本不在乎这种小事好嘛!大不了继续单身。”“重点是,这个时候,宁次的父亲还没有死、我爱罗的性格还没有扭曲、宇智波一族还没有走向灭亡、卡卡…
  • 我的火影忍者果然有问题
    我的火影忍者果然有问题是百合吗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我” 『任务:现实的工口本』『任务奖励:轮回写轮眼』纲手默默地看着系统发布的这项任务,脸色阴暗。“静音,让鸣人来一趟火影大楼。”“好的,纲手大人。”“等等,还是算了”——Kira|(<ゝω·)☆——PS0:自娱之作,请勿较真。PS1:诸位的打赏我是收不到的,所以还是不要浪费钱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