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五行缺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没有固定风格,但一定是试过毒的好书】小说书单
  • 捕快摸鱼指南
    指南鱼
    “新添加,只看了几章,文笔不错,梗很多” “八大剑派由于生源分配不均大打出手,六扇门警告八大派,和谐江湖,和谐招生。”“据礼部文宣司主事悉,昨日朝会,神威大将军就明年预算拨款与户部尚书无法达成共识,以神鹰九击硬撼神农尺,现场一片狼藉”“吾皇表示,开拓西域的步子要再大一点”“据悉,某墨家激进组织表示,西域开发过快,会导致地区矛盾激化…
  • 国民的岳父
    国民的岳父汽水03小说
    “很正能量的小说,文娱类” (新书《明明可以养老却无奈出道》已经发布,求大佬们关照!!!)王小颖哭着说:“有漂亮姐姐围着我爸爸,我好心好意把她当姐姐,她却想当我妈妈。55555,都是坏人。”群号:865949913
  • 妖怪茶话会
    妖怪茶话会txt下载小说
    “岁月轻拭,时光温柔,你相信世界上有妖怪吗” 躺椅上,萧骁手半搭在额头上,双眼半睁半敛。上方枝桠纵横,挡住了过于明媚的阳光。白梅剔透,冷香清冽。一截素袖垂落而下。......院子另一边的梧桐树上有啾啾嘤嘤声偶而轻轻响起。间或还杂有咯咯的叫声,好似稚童的笑声,却无端透着几分诡异。......脸边的柔软触感让他笑了笑,迷迷糊糊间他想着不知…
  • 我的玉雕不正常
    “这队友真是绝了。”周易面sè铁青的盯着电脑屏幕,狠狠的在刚买的机械键盘上砸了两拳。对面只剩一个光秃秃
    “从太阳消失到灵气复苏的新时代” 喝了口玉壶中的白开水,觉得全身冷热交替,仿佛游离于冰火两重天,一口气做了百来个俯卧撑不带喘气的翻开玉简,发现本来无字的玉简上布满了金色符文,触摸了符文,脑海里似乎多了点什么深夜,房间里多了个裹着自家窗帘的美人,然后发现自己雕的玉狐狸不见了....洗了个澡冷静一下,发现胸前佩戴的玉佛沾水后开…
  • 你又把天聊死了
    你又把天聊死了txt
    “这是一本带带妹撒撒狗粮!顺带气气人来增加经验的书” 这是一个轻松有趣且充满温馨的故事,主角江小寒有一个比自己小十一岁的妹妹,有一对喜欢秀恩爱的父母,有一个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的女朋友,还有一个整天被家里逼着相亲的舅舅【默认背景:平行世界,被修改后的世界。书友群:756378980】
  • 捡到个女帝
    捡到个女帝
    “这是一个纯情穿越者到立志成为渣男的故事” 那一年,他们称我为白衣剑神,我在山里救了个书生,数十年后,他贵为道门魁首,创立了屹立天下数千年的太上道宗。那一年,他们称我为黑衣刀圣,我在大漠救下了一个即将渴死的大盗,后来他皈依佛门,创立了佛门圣地悬空寺,至今万年不倒,他的法号叫达摩。这一世,我左刀右剑,但是别人叫我......小白脸。因…
  •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真没想出名啊txt下载精校
    “娱乐文,轻松愉快的装逼日常”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东汉末年枭雄志
    东汉末年枭雄志有章节
    “立志为了拯救苍生而踏上枭雄路的男人” 三国演义里的东汉末年是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有勇猛的武将,有睿智的谋臣,有狡猾的枭雄,有仁义的明主,还有妖艳的美人,令人神往可郭鹏眼里的东汉末年却是冰冷的一点都不温柔,也不正确,更不文明,处处杀机他看到了饥饿,贫穷,战乱,瘟疫他看到了白骨露于野,千里无鸡鸣他看到了苍凉的大地,灰败的天空只有血的…
  • 你真是个天才
    你真是个天才扫书
    “好看不火系列,不接受反驳” 看你干的好事!这小庙要容不下你了吧?你可真是个天才!天才少年白骁的千里寻亲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你真是个天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魔神乐园
    方星剑考尼茨《魔神乐园》
    “好看不火系列,不接受反驳” “世间第一的剑术天赋,消耗寿命72年,交易后剩余寿命5年。同时你也将永远感觉不到爱情,亲情和友情,一生都将孤独终老,断子绝孙。从此以后,人世间一切的幸福都将和你没有关系,你愿意么?”“哈哈哈哈,我孤苦无依,万念俱灰,身负不共戴天之仇,我怎么可能会不愿意?我怎么可能会不想要?我求之不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