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因为我是王小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小说】小说书单
  • 厉少又来撒糖了
    厉少又来撒糖了紫幽阁
    “特别特别好看,童叟无欺” 锦城人人头疼的恶魔看上一个妞儿,捧在手里怕摔着,含在嘴里怕化了。偏偏,那妞儿不领情。“我不需要爱情!”男人伸手扣住她的腰,露出恶魔般的微笑。“你需要我!”从此,饿了送饭、雨天送伞、拍人递板砖每天撒糖宠妻一百遍。不胜其烦的某妞终于翻脸,“厉寒年,你再没完没了,我就和你结婚!”作者:公子如雪所…
  • 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心尖宠
    重生后我成所有大佬的心尖宠
    “我特别喜欢这本书中女主的性格!” 第一眼看到盛祁,白唐就觉得这人美得人神共愤!所以,第二次看到人的时候,白唐就直接把人壁咚:“谈恋爱吗?我超甜!”盛祁挑眉:“想挨揍吗?很疼那种!”众人以为这必定又是一场无疾而终的女追男!盛boss可是一朵高岭之花,一座任何人都征服不了的冰山!却不想,打脸来的太快。白唐懒洋洋的开口:“我腿疼…
  • 重生学霸,在线修仙
    重生学霸,在线修仙
    “我觉得这本书可以不要男主了,有女主就OK了” 唐栀天生仙骨,乃玄天大陆古武唐族嫡出大小姐,身份尊贵!‘唐栀’碌碌无为,只是南方水城小门小户出生的落魄千金?呵!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唐栀二字,绝不甘于平凡!且看她如何素手一翻,风云在手!红唇轻启,话权谋;定乾坤!“唐小姐,你有空吗?”“叶先生是说现在吗?倒是不忙。”“那给我生个孩子,如何?…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小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女主特别逗,男主特别傲娇”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学霸,你放学别走!
    韩时衍穆驰《学霸,你放学别走!》
    “特别特别好看,童叟无欺” 【日常向温馨小甜文】认识韩时衍之前,姜沐是个暴躁少女,上天入地横得飞起。别问学习,问就是:“没有梦想,活得更爽。”认识韩时衍之后。姜沐:“好好学习,才是实现梦想的唯一真理!”后来。海归心理学博士韩时衍,成为某高校最年轻的副教授。某次关于感情的专题讲座上,有学生提问:“韩教授,像你这样理智的…
  • 我媳妇儿世界第一甜
    我的媳妇世界第一甜 下载
    “特别特别好看,童叟无欺” 【重生八零+甜宠1V1+系统】一觉醒来,变成了八十年代又穷又怂的乡村小土妞。陈欣:小土妞就算了,穷和怂不能忍。抢了我的给我交出来,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欺负我的渣渣一个厚脸皮的男人跑了出来:“媳妇儿,渣渣我来虐,不能伤了你金贵的手。”多年后,姜七少成了商界大佬姜七爷,宠妻愈发地霸道和不要脸。…
  • 被我渣了的霸总卷土重来
    贺思锐贺弘文《被我渣了的霸总卷土重来》
    “特别特别好看,童叟无欺” 迁宁市最尊贵危险的裴先生是所有人都不敢招惹的存在。后来危险的裴先生捡回来一个小姑娘,天天给小姑娘辅导作业接送上学还附带参加家长会,每次都被班主任骂的狗血淋头。事实证明重生后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可以卖萌让学霸校霸辅导作业保驾护航,装白莲手撕渣男贱女,还可以装嫩撩阳光小鲜肉,靠脸去财团当卧底上人…
  • 这个霸总我宠了
    中元节,一轮难得一遇的血红月亮当空,照耀大地。厉家豪宅内,浑身湿透的女人被男人丢垃圾一般,扔在了床上
    “不知道怎么形容,女主特别可爱,但不是傻白甜;男主也可爱,而且被女主压的死死的,同情!哈哈” 世人皆知,厉家四爷厉墨南有个不受宠的未婚妻,但真实画风是这样的——女孩宠溺地摸着男人的头,笑眯眯道:我是不受宠,都是我宠他的,他是受方。厉喵喵:我们家小四人帅多金才高八斗,哪哪都好,就是脾气不太好。作者:你是瞎?趴在你肩膀上,大猫一样乖的男人,你说他脾气不好?乖顺如猫的男人,秒变冷狮:敢骂…
  • 嫁入豪门77天后
    妆入豪门77天
    “女主不知道自己的邻居就是自己的已经凉凉的老公,还整天对着他说自己老公特别好,自己特别爱他,我觉得男主在心底估计特别高兴了哈哈”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时光因你而甜
    时光因你而甜南乔
    “特别特别好看,童叟无欺” 【治愈甜文,狗粮管饱】一朝被人所害,南乔重生为华国十八线小歌手。重生第一天,豪门大佬霍云骧送上门来以身相许。不和这个男人谈恋爱就会死。南乔不信邪,誓死不从。哪怕霍三少百般套路,上位成了男朋友。南乔也跟人分了手。分手一个月,南乔突然开始病入膏盲,生命垂危。原来不和豪门大佬谈恋爱真的会死。于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