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顾遥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爱上我】小说书单
  • 狂枭女王,拽上天!
    狂枭女王 拽上天 小说
    “这本书真的是非常好看,女扮男装,女主可甜可咸。” (女强爽文)一代狂枭女王竟重生在了一个饱受渣爹后妈恶毒姐妹摧残的小可怜身上,还是个外人眼中十分讨嫌的草包“娘娘腔”,软弱又无能。当强势女王从这副身体里醒来从前的账,她都会通通讨回来!想欺负算计她的人,轻则狠狠打脸,重则做好洗干净脖子等死的准备吧!至于某个眼高于顶,不待见自己的冷傲男人你已经…
  • 穿成反派的黑月光
    穿成反派的黑月光txt微盘
    “作者十分厉害,每个细节处理都特别好,把每个人物的细节表情动作都写得淋漓尽致。” 【病态娇衿太子爷男主X美艳霸道巨土豪女主】传闻帝都娇衿冷艳的病美人墨三爷,自私阴戾,半身不遂,寒病入骨,活不过二十五岁。传闻秦家大小姐,嚣张跋扈,心如蛇蝎,前男友无数,是个不折不扣的渣女。都说两人病男渣女堪称绝配,众人笑掉大牙~某天,墨三爷突然从轮椅上站起,病态褪去,摇身一变商业帝国太子爷…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明歌活出了我们每个女孩子想要的样子,她有自己的脾气,有自己的性子。她胆子很大,追男主。什么事情都靠自己”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重生暖婚超级甜
    超级甜的重生小说
    “乔蓝,这个女主十分可爱。更可爱的是她的经纪人。男主并不像其他小说的霸道总裁一样,反而很友好。” (超甜宠文!)重生前,她怕他厌恶他。可是临死前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爱她。重生后,她对他好,努力弥补他。乔蓝一边对他好,一边努力地成长,企图跟他相匹配。后来,她成功了,成了影后,受万千人追捧。媒体问她,“你现在这么受欢迎,你老公不怕你被别人拐走吗。”乔蓝微微一笑,“放心吧,这个世界上,除了他,…
  • 全能甜妻,超有钱!
    超萌甜妻超有钱最新
    “这本书也好,我一直以来没有选择不看的一本书。细节处理的十分得当,人物的性格也体现的非常完美。” 高考前夜惨遭未婚夫与妹妹联手背叛,穷学生苏梨却获得了一个自称是她亲生儿子的小萌宝,外加一千亿巨款,瞬间成为全球首富!小萌宝团子:“麻麻,这一千亿美金随便拿去花,都是未来粑粑的钱钱。”从此苏梨过上了买买买,撩撩撩的小日子。某日,封七爷唉声叹气:“她又嫌我穷,怎么办?”苏梨:“我养你呀。”双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