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秋天的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在青涩的岁月里,最美好的时光,莫过于和你一起度过……】小说书单
  • 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
    综亿万甜心萌萌哒
    “真正的爱,不论身份,只要……我爱你,你也爱我,就行了……” “乖,听话,让我亲亲”“不要,你都亲了一夜了,嘴巴都肿了!”她捂着小嘴不满的控诉。一夜míqíng,她最后悔的就是答应了某恶魔的告白,自此不分场合的亲她,誓要让全世界知道她是他的所有权。有次,她当着全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我和校草有个婚约
    哥和校草有个约会
    “温柔,腹黑,霸道,只留给爱的人;留给别人的,就只有冷漠……” 那天他撕碎了她收到的所有情书,嘴角带笑将她圈入怀中:“老公替老婆收拾残局是应该的,只是需要一点点补偿!”青梅竹马十年后重逢,竟然成为同居的未婚夫妻!明明双方有约定,他却撕毁条约霸道地在学院内公然宣告主权,屡次违约做出令她脸红心跳的事
  • 追爱99次:恶魔校草别这样
    江煜辰煜辰《追爱99次:恶魔校草别这样》
    “不知不觉,我已经爱上了你…… 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心动的呢……” 郁小暖被接进江家的那一天起,他就对她百般刁难。害她晕倒,吓她落水,碾压她的自尊这个恨不得将她撵出江家的人,却在某一天忽然对她说,“郁小暖,跟我在一起吧。”她不可置信,这难不成又是他的诡计?他笑的邪肆,“因为我应该对你负责。”说完,便狠狠将她扑倒在床。【先虐后宠】郁小暖被接进江家的那一天起,…
  • 国民女神超拽的
    女神的国民女神
    “爱一个人,就愿意为他(她)付出所有…… 哪怕再厌恶,心,终会融化的……” 【原名《恶魔校草,你够了!》】自从遇到高冷校草,她就成了倒霉体。惹不起她还躲不起吗?只是,为何传说中的高冷校草不但腹黑而且还粘人?“你是想让我宠你,还是被我宠?”“男神,我不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