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小兔子乖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总…重生…甜文】小说书单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红袖
    “有点,大女主,但是也老好看了,“我有小宴宴的孩子了”就是好!”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免费小说
    “我最爱的叶子的书了,必须看啊“此去经年,晚安晚安”韩真香的追妻路漫漫啊”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这个残王我罩了
    这个残王我罩了盘搜搜
    “也是重生文,实名推荐,实名羡慕,本仙女也要有这样的美人师傅!” “每天都有人跟本王抢媳妇!”墨白知道,这个小媳妇儿,是被迫嫁给自己这个半死人的。可是废物和瘫子是不是也是绝配呢?看到她不离不弃的贴身照顾,他的想法是——真可爱,得想办法让她喜欢自己。只是小媳妇不仅是个宝,还是最为尊贵的咒印师?这下墨白着急了!看到她出门,他不能动躺在,想的是——你去哪?跟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