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墓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灵异十游戏+科幻……已完结或正在连载的都有】小说书单
  •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天际白 小说
    “拥有现代思想的鸣人。” “从此刻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木叶上空,漩涡鸣人漠然开口,抛出手中漆黑如墨的大螺旋轮虞,无尽光和热迸发,将入目所见一切尽皆夷为平地。一个没有被阿修罗查克拉影响,一个从小和九喇嘛和睦相处,一个从小接受现代义务教育,一个看过整部《火影忍者》。一个不一样的鸣人的故事。
  • 我的蛮荒部落
    我太难了的小说
    “穿越蛮荒时代成为一个小部落的族长,带领部落反抗百族的奴役。” 新书,新书《地球签到一百年,举世无敌了》!!古尘一觉醒来,成了一个原始部落的小族长。你说部落的祭神年年都要吃掉十个祭品?外面凶兽横行,百族为尊?开玩笑,堂堂人族,竟然沦为各族圈养的奴隶?古尘挥剑对着蛮荒百族怒啸:“我人族,永不屈服,杀我一人,诛你全族!”以百族之血,铸我人族不朽英魂!本书群…
  • 又见九叔
    又见九叔txt全部下载
    “穿越民国时期炼尸以求长生。” 将九叔的诸多作品用一种合理的方式,整合成一个灵幻世界。非无限文。无女主。主角陈子文,穿越《僵尸先生》,却发现自己的师傅竟是二十年前被任家抢了墓地、又反手坑了任家的风水先生。身为一个迷人的反派角色,陈子文只能将目光瞄向九叔电影中那一只只奇特的僵尸。炼尸之路,另类长生;本文的时间线,会很长很长…
  •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免费
    “这本书在我看来非常的好看,它的内容非常的精彩。”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故事提要——在以光和希望为主调的奥特曼世界里,变成了以邪恶为代名词的黑暗,红荼只想给自己唱一首《凉凉》。于是黑暗阵营里就多出了一个恐怖的二五仔。红荼:“虽然我是为黑暗,但我依旧向往光明。”众boss:“这就是你吞我们的理由?醒醒吧!你是不可能变成光的!”————…
  • 太虚化龙篇
    太虚化龙篇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这本书在我看来非常的好看,它的内容非常的精彩。” 有朝一日,龙升九天,遨游万界。龙即是我,我即为龙——庄冥。——普通书友群:302565465【无需验证。】正版订阅读者,入普群后,请另外找管理员验证订阅截图,申请加入正版v群!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龙王传说无弹窗
    “这本书在我看来非常的好看,它的内容非常的精彩。”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永夜君王
    永夜君王
    “这本书在我看来非常的好看,它的内容非常的精彩。”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 我有亿万神话基因
    我有百万神话基因
    “这本书在我看来非常的好看,它的内容非常的精彩。” 【玄幻精品】“力量,凌驾于任何规则之上,让传奇破灭,让历史消亡,让永恒变成微尘,让不朽化为灰烬。”享誉全球的华夏网游设计大师秦浩,离奇转世到了一个陌生的浩瀚修行世界,成为秦国被贬边疆的九皇子。某一刻,秦浩突然发现,自己体内,竟然融合着从地球带来的亿万神话基因!“获得充足能量,激活远古大神后…
  • 九劫剑魔
    九劫剑魔精校
    “这本书在我看来非常的好看,它的内容非常的精彩。” 江湖中绝顶的剑道高手,剑魔独孤无败,在破碎虚空时,灵魂被一柄雷劫之剑,带到了一个玄奇世界,附身在了剑脉尽废的天才剑修叶孤辰身上。这是一个九剑悬空的玄幻世界,诸王争霸,域界争锋,大帝传承,更有神秘的太古名剑录,记载了撼天动地的一百零八柄绝世名剑!且看剑魔异界重修,炼九劫心经,融前世武学,夺太…
  • 莽荒纪
    小说莽荒纪顶点
    “这本书在我看来非常的好看,它的内容非常的精彩。”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