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我寄人间花满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希望喜欢。】小说书单
  • 五个系统争着宠我当大佬
    三个系统争着宠我当大佬
    “我只想当大佬,我的系统逼我成为全能” (双洁甜宠爽文)陆氏集团的掌门人手腕狠辣,偏执暴虐,权势滔天,无人敢接近。无人知他头痛成疾大师说他生有贵女于是,他盯上了白家刚刚换回来的真千金。陆昱看着自己面前的小姑娘,面黄肌瘦,又小又无助,陷入了沉思。某天,陆爷哄老婆的时候接到电话。“陆爷,太太的马甲太多了我扒不完!”“陆爷,太太又逼着…
  • 快穿系统:男主他又坏掉了
    快穿之刷爆男主的黑化值
    “沈·大佬·梦,穿越时空送温暖。” 【快穿、双宠,1v1】沈梦绑定快穿系统,穿越到各个世界送温暖,拯救黑化的男主,让男主黑化值归零。沈梦:简单n(≧▽≦)n。于是,她穿到亲手打断男主的腿一秒之后,她穿到刚刚弄死男主之后,她穿到搞得男主家破人亡的现场。男主(微笑):嗯?听说,你要给我送温暖?沈梦: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你看…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帅咋天
    “性感酒爷,在线撩妹。 白酒,江湖人称酒爷,霸气侧漏,霸道女总裁。”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