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神空间流】小说书单
  • 万界主神系统
    小说《万界主神系统》TXT下载
    “” 侏罗纪,岳大掌门脸色阴晴不定的注视着独孤求败,面露挣扎。几刻后,随着一声震天巨啸响起,岳大掌门不再犹豫,身体激射而出,消失不见。“特殊任务:为侏罗纪八大巨头之一的痴呆熊表演脱衣舞.任务要求:一丝不挂.触发条件:痴呆熊到来后第一眼目标,性别不限(以它的智商,性别反而木有那么重要)任务奖励:痴…
  • 万界主神时代
    万界主神时代txt
    “” 【新书中的战斗机,论资历,就问一句还有谁?】一颗神秘水晶石,可以具现出所能想象出来的一切事物?好吧,那就具现一个主神空间,让轮回者为我赚取所需的一切!总之,这是一个建设主神空间,主角在幕后奴役轮回者,操控一切的故事,背景在诸天万界,点进来,这里或许会有你熟悉的人物,看看他们进入主神空间之后…
  • 主神的修仙之旅
    纪无尘谢思云《主神的修仙之旅》
    “” 一个肆无忌惮的大魔头,忽然成了无所不能的主神,会发生怎样精彩的故事?“这是科技位面,没有价值,那就毁灭它吧。”“这是仙侠位面,还不错,先派一伙轮回小队打秋风。”“咦,这是洪荒位面,轮回小队全灭了,看样子,本尊要亲自降临了”PS:本书无女主,主角冷酷无情,杀伐果断,喜欢这类型的书友可以点进来
  • 无尽主神系统
    盛夏关上了玄幻小说的页面,也关上了开头全是无限、主神以及武的小说目录。打拼了许多年,一样一无所有。父
    “” 在一个普通的小村醒来,盛夏发现自己竟然带着逆天的天赋穿越成了一个婴儿。这是一个与世隔绝的村庄,但是种种关于仙与侠的传说让盛夏沸腾起来。他的异能竟然可以实现一切他所想到的!他用三年以异能构建出来了一个辅助他练武的系统hellip;hellip;从此不再平凡!一步步完善的系统凌然如同主神!ps…
  • 主神策划名单
    主神策划名单txt
    “” 来历神秘的头盔令他成为一名可以创造虚拟世界的主神。从非酋深恶痛绝的改版王者荣耀开始,他策划出土豪们跪求氪金而不能的『诸侯逐鹿』;他策划出令全球明星千夫所指的『真实电影』;他策划出凌驾于各国货币之上的高等货币,掌握全球经济命脉,造就上十亿的工作岗位!他们称呼祂为华胥上帝,东方认为昊天上帝、五…
  • 某主神的超神漫威
    男主女主是罗南,劳恩,兰迪的小说是什么
    “” 被强制性穿越到漫威世界,罗南既不想去做超级英雄,也不想做什么恶棍反派,他只想做一个幕后大佬,默默的把自己的主神空间给发展壮大起来,但是在成为蜘蛛侠之前,彼得·帕克就经历了数次轮回任务,强大的小蜘蛛表示即便没有被蜘蛛咬我也不是废柴啦!学习了魔法和其它世界科技的托尼·斯塔克,将会绽放出怎样的灵…
  • 主神的钟形编辑器
    小说《主神的钟形编辑器》TXT下载
    “” 张毅获得了一个青铜钟。青铜钟有一个地图编辑器的功能。于是,张毅开始构思如何成为主神。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主神的钟形编辑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某主神的漫威日常
    男主女主是帕奇,科尔森,迈维斯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某巫师的神话时代》已发,大家可以去看看。被一个半残的主神空间意外带到漫威世界,帕奇真心感觉压力山大。超级英雄,神盾局,复仇者联盟,外星人动不动就是一场世纪大战。为了保存自身,帕奇觉得自己必须得做些什么。只不过这一弄,却让整个世界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ps:【本书又名《漫威世界里绝世神…
  • 主神的位面穿越之旅
    主神的位面穿越之旅在线阅读免费
    “” 随着银月城的距离越来越近,周围涌入的亡灵生物,逐渐从凌乱毫无章法的炮灰亡灵,慢慢的转变成了巫妖王庇下天灾军团正规部队。即使这些正规部队中依然没有多少人形的亡灵,但那些由巨大兽类骸骨尸体组成的亡灵,已经具有了值得称道的力量。而死亡和逝去,也终于出现在了之前还算顺利冲锋下的光明军团阵型之中。抓…
  • 主神制造者
    男主女主是郭靖,卫宫士郎,亚丝娜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流中最悲剧的莫过于剧情世界的人物,无论有多厉害,都不过是轮回者眼中NPC、积分、支线剧情。但在邹平的干预下,剧情人物纷纷展开了逆袭,摆脱既定命运的同时成为了传说中的主神(实习),并朝着真正的主神而努力。这一切都是因为邹平的金手指——主神制造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