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比较杂,较都市】小说书单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免
    “”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沈木白秦意风《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明民男神下载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你压到我触角了!
    你碰到我触角了
    “透露出一种淡淡的温馨。” 晋江vip2017.4.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7029文章积分380,442,912云隙是个蜗牛精,动作慢,说话慢,思维慢,每天吃点花花草草就知足了。有一天,他吃掉了人界皇帝御花园的名贵花朵!于是,这事就有点大了。皇帝:听说蜗牛原液美白!云隙:可~这~是~我~的~口~水,如~果~你~想~要…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266
    “”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快穿攻略:女配有毒
    快穿攻略女配有毒贴吧
    “” 一觉醒来头脑里多了个快穿系统,夏风光被迫穿梭于各个言情小说的世界。在总裁文里,女主是小白可人的平凡大学生,男主是邪魅狷狂的商场之王;在江湖文里,女主是活泼可爱的医毒仙子,男主是残忍无道的魔教教主;在玄幻文里,女主是由一个废柴庶女变成千年难得一遇的修炼天才,男主是冷酷非常却唯独对一人温柔的魔…
  • 快穿女配:反派大人求撩
    快穿女配反派太撩人
    “” 陆路西无意间玩的一款游戏《尤物》竟让她一不小心绑定了系统,然而不知情的她还以为是在玩游戏。等她完成一个任务而小秘书却告诉她回不去了的时候,陆路西一脸懵逼。她怎么就回不去了呢?为了让精神昏迷的自己重获新生,陆路西只好继续跟系统交易。什么纯情邪魅的高中生,霸气的军哥哥,豪放的兽人怎么就统统抓着…
  • 重生和死对头he了[娱乐圈]
    重生和死对头he了 网盘
    “” 破产之后,程锦之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边躺着容姒,她的死对头。当容姒吻她的时候,她才意识到,她回到了二十年前,这时候的容姒,还是个负债累累的穷光蛋。本文又名《把人生赢家睡了怎么破?》《影后,我觉得你的大腿少了我》入文将于8月29日入v,入勿转载。码字不易,希望自己还有健康的肾陪你们一直走。看…
  • 快穿:男配逆袭当男神
    快穿之男配逆袭当男神顾安然
    “” 顾安然从小到大就是别人眼中的孩子,没错,他长相俊美,成绩出奇的好,但女人缘不好,交过几届女朋友但因为顾安然太过淡然而分手了。所以当顾安然突然出现在系统空间时,他是呆愣的。10012
  • 快穿系统:男主别心急!
    快穿系统之男主别心急
    “” 新文已开《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此文看一半就好,再直接跳结局,人生第一本书!】她有一个攻略男主的系统。混迹这么多的世界,每次撩完男主都能全身而退。直到男主越来越黄暴被关进小黑屋的她请求和男主坐下来好好谈谈。余白:男主,我们来谈一场简单小清新的恋爱好吗?男主眼眸暗沉:要清新?是怎样的清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