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AW剑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比较喜欢的几本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看】小说书单
  • 歌神从直播开始
    男神直播开始了
    “为数不多的都市小说还没多大毒点的书,目前没有什么降智打击,可以放心一看” “叮,人气达到100,获得热歌抽奖机会一次。”“叮,恭喜宿主,抽中《关山酒》”什么怪鱼第一颜值主播,什么猫牙第一唱歌主播,我不是针对各位,我是说,在座的都是辣鸡。穿越到音乐作品极其匮乏的平行空间,而郑凡却身怀可以抽取地球上所有音乐的系统。郑凡彻底起飞了。
  • 全球极限直播
    男主女主是宣墨,李云龙,唐纳德的小说是什么
    “喜欢荒野文的兄弟可以去看看这本书,目前还没签约,但作者文笔还行,没有太大的毒点” 姜筠穿越平行世界,获得【环球直播系统】,光荣地做起了一名全球探秘主播,见证各种生物奇迹,粉丝亲切地称呼他为筠神。我探索过太平洋的海下火山,也见过爪哇岛中恶魔吞噬过的白骨骷颅。我在华山之巅翼装飞行,也闯过百慕大三角的海下龙宫。我在喜马拉雅山顶见证过去,也入过神龙架吃过神兽。绝世少年行走撒哈拉…
  • 直播之狩猎荒野
    类似于直播之狩猎荒野的小说
    “这本书有喜欢荒野文的兄弟也可以看一看,但我还是喜欢第一本” 关于直播之狩猎荒野:“来,跟我念:刀,怒斩雪翼雕,山,豪迈冲云霄”非洲刚果雨林盆地深处。面对一群原始部落战士,王奎竟然直播教他们喊起了麦,而这是他来到西非,帮助这个部落发展对抗食人族的第一天。北美深海钓鱼王大赛;帕米尔山巅追逐雪豹;澳洲山火杀巨型蝙蝠;加拿大暴雪械搏棕熊!我是王奎,一名户外…
  • 铠甲之我是地虎侠
    重生之我是地虎侠
    “这本书我看是觉得蛮符合我胃口的,挺喜欢的一本,喜欢铠甲同人的可以去支持一下作者” 穿越到铠甲勇士世界,成为了最不起眼,就连歌词都比别人少一句的地虎侠。天地合而万物生,代表天道的帝皇是最强的铠甲,代表大地的地虎,真的那么弱吗PS:刑天的时间线提前了10年书群:881691288
  • 洪荒之焚天帝君
    洪荒之焚天帝君
    “此文讲的是截教一代弟子,职位是天庭勾陈大帝,作者的文笔特别好,思路清晰,值得一看” 穿越为妖,却有人性;拜师通天,有教无类;封神之劫,一线生机;勾陈之位,统御万妖。
  • 海贼王之矢量果实
    海贼王之矢量果实txt下载
    “嗯,怎么说呢,这本书写的还行吧” 穿越了?what?看向小镇旁的那座军营,那个旗子好眼熟。嗯~~海贼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