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瑾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 我爱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公子很倾城
    男主女主是季安言,林秋炎,顾承安的小说是什么
    “” 【一对一宠文,异能重生,女强男强,超爽虐渣,配上千年老怪男猪脚】一觉醒来,季穆发现自己成了另一个人,还好死不死的遇上传说中的潜规则?我呵呵你一脸!直接踹的你下半辈子生活不能自理!她原是地下佣兵界的第一把交椅,再次醒来却变成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豪门弃女?听说自家姐姐长得一副仙女脸,娱乐圈混的风…
  • 重生之嫡妻归来
    重生之嫡妻归来未删减版
    “” 前世她是燕北大妇,贤惠大度,儿媳的‘楷模’,人人说起无不竖大拇指。可谁知她疯癫痴狂,阴谋诡计赐死二叔妻妾,一口一口将夺命汤药笑喂夫君?前世十八如花年华守寡,侍奉二婶娘为亲母,视夫君遗腹子为亲子,事事周全,羡煞燕北老妇。谁又知她心里怨恨扭曲,亲自落了腹中骨肉,与二叔苟合?最后,落得个人人喊打…
  • 将军家的小媳妇
    家门有喜拐个王爷来种田
    “” 嫁给穷猎户?穷的叮当响?后妈不好当?还有极品亲戚隔三差五来抬杠?周桂兰小脚一跺,她男人长得俊美,身材堪比男模!还是疼媳妇儿的好男人!还有这小奶包,简直是上天厚爱,又软又萌!穷?这都不是事儿,养鸡养鸭建大棚,带着一家子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挡道皇上请躺好
    “”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 神医下堂妃
    神医下堂小说
    “” 她本是妙手神医,一朝穿越,却发现自己被人给强上了!想要开始新生活,又被逼嫁给了纨绔世子!未想,那一夜风流,肚子里竟留下三个小包子。她建庄园,立产业,惩恶霸,在异世开创属于她的新纪元。这好日子才刚开始,侯府竟惨遭灭门,世子不知下落,几番调查,几经生死。她手握空间法宝,驾御神兽大军,掌控神奇的…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弃女重生之相公别乱来
    弃女童生之相公别乱来
    “” 《弃女重生:相公别乱来》故事提要——江兮浅,你这个贱人!你这个不守妇道的荡妇!你当真以为我会喜欢你这个一无是处的草包不成?可笑相府嫡女却到那一日才看清所谓良人,所谓姐妹,所谓父兄,不过只是一场笑话!索性上天怜悯,重回十岁那年姐妹言笑晏晏,欲毁她声名良人勾三搭四,想暗度陈仓江兮浅嘴角微勾,你…
  • 嫡女恶妾
    嫡女恶妾阅读
    “” 蓝雨薇从没有想到过,她身为京三品官嫡长女,因为父亲惟难,她竟然落到要与人为妾的地步。且对方还是个商户之子!更没有想的是,有着血缘之亲的伯父和叔叔,会使出那样卑劣的手段来对付她和她的亲人。你既无情便别怪我不仁义。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既然要做,那就做到最狠,绝不给你还手卷土重来的机会。为了…
  • 盛宠娘子
    盛宠娘子免费全文
    “” 沈玉锦活到了二十三岁,在临死之际才看清了身边男人和妹妹沈玉绣的真面目,她后悔了。于是,重生后,她处处避开他,一见到他就绕道走,可命运之轮又再一次把她和他,沈玉绣三人聚到了一起,这一世,沈玉锦还会选择嫁给他吗?最后还会落得惨死的下场吗?答案是:不会!重生一世,她发誓要做霸气御姐,既然躲不过,…
  • 王妃太撩人:王爷,克制点
    王妃撩人王爷请克制
    “” “王爷,王妃让沈小世子不举,侯夫人找上门了。”某王看着身边低着头的女人,勾唇一笑:“问问是不是想大世子也不举。”“王爷,王妃将您贴身宝剑烧了。”某王握了握拳头又松开:“告诉王妃,高兴的话还有一把宝剑。”“王爷”“又怎么了?“管家低着头,小声说着,”王妃说大好人生不能吊死在王爷这颗树上,出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