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孤独幻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四年老书虫】小说书单
  • 超级魔法农场系统
    超级魔法农场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 在一个魔法为尊的世界里,别人要死要活才能领悟一个魔法,贝克却获得了一个能够如‘种萝卜白菜’一样简单的种植魔法的系统,有了它,想不走上巅峰都不行!叮,植株成熟,收获‘血刃魔法’!叮,植株成熟,收获‘连环触发魔法’!叮,植株成熟,收获‘鹰隼之眼魔法’!叮,植株成熟,收获‘水疗术魔法’看贝克如何…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免费阅读全文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基因武道
    免费小说基因武道
    “” 基因是人类禁区,是神之领域,掌握了基因的奥秘,那就掌握了神的力量!大名鼎鼎的“基因武道理论”道尽了武道强者力量的来源,练习武功,打破自身基因锁,成就“非人”,这就是武道的真谛。大三学生林峰,意外得到了基因融合器,走上了基因融合之路。别人练武靠天赋,林峰练武靠的是各种远古蛮荒凶兽基因融于己身…
  • 无限十万年
    无限十万年顶点小说
    “” 当轮回空间降临现实,人类历史进入新的纪元。十万年后的学校教授的不再是数理化,而是各种生存战斗知识,高考将决定你的人生前途。叶青从轮回空间降临前夕穿越到十万年后,面对陌生的时空,唯有奋力向前,探索轮回空间的秘密,屹立于轮回之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宇宙级大BOSS
    宇宙级大bosstxt下载爱下电子书
    “”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 都市酒仙系统
    都市酒仙系统txt全文下载
    “” 酒香不怕巷子深,在东方中州杂货街中有一家酒馆,它有着最嚣张的招牌,有着最高冷的老板,卖着最贵的酒,但是却每天客满,最令人好奇的是,这家酒馆里女客的数量竟然和男客数量差不多,在世界上爱酒者眼中,那里就好像是酒的圣地!据说,那里的每种酒都有着自己神奇的效果,甚至可以延年益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