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儛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逻辑清晰,主线明确】小说书单
  • 欢迎来到BOSS队
    欢迎回来 boss小说
    “” 我叫欧阳靖,穿越者,曾用名:欧阳克。因为穿越的关系,我知道很多秘密。所以我不但练成了蛤蟆功,还练成了九阳神功、重剑剑法。现在我终于神功大成,准备去桃花岛提亲,感觉自己即将走上人生巅峰。然而万万没想到,这个世界,居然是“轮回”控剧下的剧情世界!轮回者们来了,我有神功,他们有科学!手持Ak大狙…
  • 白银霸主
    白银霸主校对版
    “”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常人却总视而不见,除了空气,阳光,亲情这些最珍贵的东西之外,还有一种最珍贵的东西,就在你的身边,唾手可得,不知道你是否看见?本书读者群:167726456...
  • 末世之全能大师
    末世之全能大师百度
    “” 黑暗时代降临,未知位面的裂缝,突然出现在地球,怪物入侵,野兽变异,人类从霸主地位,沦落为食物链最低端。百年之后,人类进化出最强的三大职业:异能者、古武者、枪械者。秦烽,一个黑暗时代的孤儿,刚刚觉醒顶级异能就被迫害,苟延馋喘在这末世存活十年。然后,他重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全能大师》还…
  • 史上最强狗熊系统
    史上最强gǒu熊系统66章
    “” 阳春三月,冬雪消融,南方已经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但北方的冰雪依然不愿离去。巨大的古松下,一头足以两层楼高的棕熊正慵懒的从树洞走出,他叫叶青山,是周围近千里的熊王,躺在冰冷的雪地里,啃了两口碎雪,冰冷的雪水冲走了冬眠的倦意。天边传来了一声穿云裂石的鹰啸,一头翼展二十米的黑雕的鹰爪下,正抓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