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彼岸花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 穿越 让你有不同的感受】小说书单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帝王追爱女皇别想逃
    “”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特工毒医小shòu妃男主
    “”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异能难开启?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可以无尽吸,他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调戏和被调戏,殊不知到底是谁纵容了谁。美人撩拨,到底是谁先乱了心,只等化身为狼将其吞腹下咽。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txt免费下载
    “”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军火皇后异能特工txt百度云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小说《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TXT下载
    “”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