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折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盘点】小说书单
  • 妖孽狂妃:邪君宠溺小妖妃
    妖孽狂妃邪王溺宠小妖妃小说
    “” 身为现代超级特种兵不幸被流弹扫死:悲剧!穿越重生就被挑断手脚筋还被丢进史前动物园:坑爹!瑶光,21世纪超级特种兵,坑爹地穿越到神兽国冷家的废材小姐冷瑶光身上,附赠断手断脚的绝世大礼,神凤之体一朝觉醒,她不再是当初那个任人欺负的无用小姐!五系灵根,逆天之强;神兽金龙,举世无双!神尊遗宝,大帝…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一世妃免费阅读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神医弃女之帝妃倾世
    神帝弃女之鬼帝狂妃
    “” 她,是皇商嫡女,却因母亲早丧,倍受欺压。新婚前夜,惨死于继妹与未婚夫之手!他,是霸道强横的冷面邪王。冷酷无情,克妻克子!一朝重生,软弱嫡女变身天才神医,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被一纸赐婚!克死七任妻室?很好,本姑娘也想做一个克母弑妹的恶女!你敢娶吗?某王爷大怒:传令下去,哪个雄性生物敢靠近王…
  • 撩个魔皇生崽崽
    逆天女皇重生后书包网
    “” 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封印了我魔界,就跑去轮回?”女人尴尬羞涩,“我”他逼近,“女人?你打算如何赔偿本皇?嗯?”她心虚,“那你想怎样嘛~”男人邪魅一笑,“惩罚你~帮本皇生一群小魔王。”她本是上古第一女神皇,一场神魔战,她为救众生宁愿牺牲自己封印魔界之门,最后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背…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慕瞳术绝世大小姐
    “”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华夜行下载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绝色小妖妃:兽王心尖宠
    绝sè小妖妃shòu王心尖宠免费阅读
    “” 【1v1甜宠无虐文】毁我脸?断我灵脉?本小姐教你重新投胎的正确方式。手虐渣男,脚踩贱女;顶级神鼎炼制绝品丹药,逆天神魂闪瞎众人,狂傲诸天之上!张狂如她却遇上神级天才,睥睨天下的他,一言不合就要将她宠上天。杀人他负责提刀;放火他负责添柴;虐渣他负责包办后事。情敌A:“沧哥哥,她打我。”他却拉…
  • 娘娘她恃美生娇
    美娇娘小说
    “” 她,是高贵冷艳又百媚丛生的定国公府嫡女。他,是杀伐果断又薄情冷血的南越国帝王。他说她面若桃花,心如蛇蝎。她说他玉面郎君,衣冠禽兽。她无心,他无情。后来,不可一世的帝王终究是丢...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 txt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绝sè毒妃:凤逆天下txt下载
    “”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