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书友202103017648162110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阿呆的小书库】小说书单
  • 刀碎星河
    刀碎星河李劫生
    “” 六千五百万年前,地球的霸主是各式大小恐龙。新生代第四纪,人类成为了地球新的霸主。可惜,大多数的人类从出生到死亡,大脑都只开发利用了3%5%,这是极大的浪费,人的大脑有无穷潜力可以挖掘,随着脑域阔度提升,人类可以变的更聪明,更强壮。慢慢的,人类开始重视自身,重视大脑,想尽一切办法挖掘自身潜力…
  • 抬棺匠
    小说《抬棺匠》TXT百度云
    “” 古语有言,生老病死,入土为安。人的安葬方式,有很多种。藏族的天葬,水葬,火葬,土葬,塔葬南方少数民族的悬棺葬,树葬,还有船棺葬古往今来,葬法无数,从最开始的让逝者安息,到之后则是怡泽子孙。再到如今,除了某些少数民族依旧维持特殊的葬法以外,就连土葬几乎也要消失了。全部被火化而取代。我去过很多…
  • 极品辅助系统
    极品辅助系统隐为者小说
    “” 当寻常武者还在苦苦修炼争取突破时,有了辅助系统的卫小天,已经杀怪虐人得经验,轻松升级到飞起!当普通丹师还在为如何炼制完美丹药而苦恼吗?有了辅助系统的卫小天,已经可以谈笑间施展天地烘炉,意念成丹!当一般驯兽师还在研究如何更好控制凶兽时,有了辅助系统的卫小天,已经和顶级凶兽称兄道弟,谈笑风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