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秋之枫叶●微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不错的重生系列的书】小说书单
  • 空间神医:重生最强女王
    重生空间王牌神医
    “” 已完结,军婚复仇,种田致富,女强爽文,无敌小萌宝,忠犬腹黑首长前世,江凝历尽艰辛走上人生巅峰,却招来古武世家的灭杀,一尸两命重生归来,她身怀仙医空间,得到仙医传承,从此踏上修仙之路,报仇虐渣,带着家人致富,成就无上霸业,再登人生巅峰,和首长大人共续前世未了缘传闻,首长大人爱妻如命,宠妻无度…
  • 美食供应商
    小说美食供应商txt免费下载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重生甜妻小萌宝
    重生甜妻小萌宝微盘
    “” 重生一次,莫小米深深觉得抱个金大腿势在必行。同时,她也知道自己努力,才是最重要的。金大腿,配上金脑子,虐遍渣爹,伪善小三后妈,不知所谓的乱七八糟的姐姐妹妹······这是一个处心积虑抱大腿被反扑的小姑娘,萌蠢蠢地扮猪吃虎,华丽丽的逆袭,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
  • 我在八零当团宠
    本文内容与现实无关,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伍月躺在床上眼睛直勾勾的望着房顶,她已经醒过来两天了,可还是
    “” 21世纪的伍月本以为自己是一个孤魂野鬼,直到她重生回到了自己的本体身上,才知道原来自己是80年代的人。丢了魂的这些年的她,竟然一直是个傻子。她的爸爸还给她定了一个娃娃亲?对方竟然还是人人都想嫁的香饽饽。受过新时代熏陶过的伍月,决定誓要甩了这个嫌弃自己是傻子的未婚夫。却没有想到前面还有一个高…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报告首长 我重生啦txt免费下载
    “”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 重生八零好姻缘
    重生八年好姻缘
    “” 重生回到青葱岁月,叶蓁蓁发誓要守护父亲,调教母亲,把一心想当小公主的姐姐变成正常人!只是发家致富的路上总有一个绊脚石,踢不开挪不动,挡着她不能带着一大家子去奔小康绊脚石凑过来,嘿嘿一笑:结婚报告上签个字,咱们以后就是一家人!这是一个想要守护家人,却不留神被人守护一不小心变成军嫂的故事分享书…
  • 五零俏军嫂养成记
    五零俏军嫂养成记
    “” 堂堂修仙界天机门第三百六十代掌门人穿到贫困落后,吃不饱穿不暖的平行空间——华夏1958年。养父母双亡,与哥哥相依为命?!!4岁的李沉舟表示:要想吃饱饭,上山下河必须干!要想日子好,自身条件必须好!要想不被欺,修炼强大必须搞!要想老公好,从小培养必须早!十岁的李沉渊表示:“我妹妹年纪小,你们…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txt书包网
    “”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