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菁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精品姚霁珊】小说书单
  • 天竞仙途
    天竞仙途txt
    “虫大的文笔和想象力,,实在佩服,我看的仙侠不多,以前之看过电视剧。” 仙途难行,谁竞先机?这一个,脉乱经奇,通仙路上波云诡,且看我独尊!那一个,生而为魔,美人心肝琉璃胆,奇阵动风云!这一个,妖血沸腾,万夫难敌红发凛,酒尽豪气生!那一个,乾坤在手,大道尽处觅长生,推衍算弘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竞仙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
  • 折锦春
    折锦春微盘下载
    “权谋文,场面宏大,境界高” 秦同春首,春不顾秦。前世的秦家满门抄斩,秦素遍身污垢、忍辱半生,她一直以为,那是命。重生后她才明白,那不是命,而是局。破局求生,折春成锦,她,真的能做到么?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关于救赎的故事。特别提醒:前方女主略高能,心肠略狠毒,杀人略不眨眼,请自带避雷针。本文架空,时代背景借鉴三国至两晋…
  • 庶庶得正
    相似庶庶得正小说
    “穿越后的养成人生” 微表情能破案,但,能宅斗么?傅珺有些无所适从。侯府的日子说易且难,嫡出姑娘的尊荣似有还无,没有一种生活是容易的,无论是前世当警察,还是今生做主子。不想囿于后宅,却不得不在宅门里步履维坚。暮霭沉沉也好,水阔天长也罢她,只想做自己。简单说来,这是一个古代版《别对我撒谎》+《记忆神探》的故事。@…
随机推荐